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50 年來頭一遭!《J.D. Power》公布 2017 年最佳整體表現汽車品牌

2018/02/03 11:4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國際權威市場評鑑調查機構《J.D. Power》每年都會針對汽車市場進行調查,尤其在車輛可靠度、顧客滿意度方面更是深受消費者信任,不過在過去 50 的歷史中,《J.D. Power》都僅針對各主題進行排名,近日首度公布 2017 年度美國整體表現滿意度最佳的汽車品牌,分別在平價與豪華級距選出綜合表現最優異的汽車品牌,這也是《J.D. Power》首次提供全年整體表現總結。

《J.D. Power》過去都僅針對各主題進行排名,近日首度公布 2017 年度美國整體表現滿意度最佳的汽車品牌。

根據《J.D. Power》的資訊,每年該機構都會針對汽車市場進行市調,主要會公布 5 項標誌性的汽車調查,分別是 VDS 新車 3 年可靠度、CSI 顧客滿意度、IQS 新車 90 天品質調查、APEAL 新車 90 天魅力調查、SSI 新車銷售滿意度,而此次 2017 年度整體表現滿意度最佳的汽車品牌,便是綜合這 5 項研究榜單,選出表現最佳的平價汽車品牌與豪華汽車品牌,分別由 Buick 與 Porsche 拿下。

VDS 新車 3 年可靠度:針對車主持有車輛第 3 年後所面臨的產品問題進行調查。

CSI 顧客滿意度:評估車主在造訪汽車服務據點的滿意度,主要針對車齡 1 至 5 年的車款。

IQS 新車 90 天品質調查:針對交車後 90 天內的新車車主為調查對象,調查新車品質可靠度。

APEAL 新車 90 天魅力調查:針對交車 90 天內的車主進行調查,主要綜合車輛 10 大項目中,包括外觀、內裝、座椅、操駕表現等方面進行評選。

SSI 新車銷售滿意度:主要針對消費者前往經銷商購車時的滿意度。

此次 2017 年度整體表現滿意度最佳的汽車品牌,便是綜合這 5 項研究榜單,選出表現最佳的平價汽車品牌與豪華汽車品牌,分別由 Buick 與 Porsche 拿下。

第一屆《J.D. Power》年度整體表現滿意度最佳汽車品牌,平價品牌由 Buick 拿下,豪華品牌則是擁有超高可靠度的 Porsche,綜合 5 項研究榜單,Buick 與 Porsche 都擁有平均以上的優異表現,像是 Porsche 在新車魅力與可靠度方面,幾乎打遍豪華品牌無敵手,而 Buick 則是在顧客滿意度與銷售滿意度上表現亮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