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加拿大能源局公布,2018 年各級距最省油車款!

2018/02/08 15:4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消費者若要購買新車,除了考量價格、外觀等方面,更重要的就是養車成本,其中又以油耗表現為主,對此加拿大能源局近日公布各車型最省油的車款,其中還將燃油車與電動車進行區分,幫助消費者更容易選購新車。

加拿大能源局近日公布各車型最省油的車款,其中還將燃油車與電動車進行區分,幫助消費者更容易選購新車。

根據加拿大能源局的資訊,針對目前市售車款進行統計,分別以市區油耗與高速油耗進行計算出平均油耗,其中市區油耗佔比 55%;高速油耗則佔 45%,選出 2018 年最省油最環保的車款:

燃油車(包括油電混合車款)

小型車:Toyota Prius c

中型車:Toyota Prius

大型車:Hyundai Ioniq Blue

小型旅行車:Kia Niro FE

中型旅行車:Toyota Prius v

小型休旅:Toyota RAV4 Hybrid

中型休旅:Lexus RX 450h

MPV:Honda Odyssey

小型皮卡:Chevrolet Colorado Diesel

中型皮卡:Ford F-150

電動車

小型車:Ford Focus Electric

中型車:Hyundai Ioniq Electric

大型車:Tesla Model S 75D

小型旅行車:Chevrolet Bolt EV

小型休旅: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中型休旅:Tesla Model X 75D

MPV:Chrysler Pacifica Hybrid

分別以市區油耗與高速油耗進行計算出平均油耗,其中市區油耗佔比 55%;高速油耗則佔 45%,選出 2018 年最省油最環保的車款。

另外同為北美市場的美國,則針對汽車品牌進行油耗評選,其中最早投入高效能引擎開發的日本 Mazda 汽車,在 Skyactiv 技術理念下,以高壓縮比設定徹底提升燃油效率。這也讓 Mazda 汽車在年度銷售總量中,新車平均燃油經濟性為 29.6mpg(約每公升 12.5 公里),成為美國最省油汽車品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