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買新車讓人比較安心?英國調查:新車最常出現這 5 大問題

3. 排氣系統

約有 5% 的新車會有排氣系統的問題,這部分包含氮氧化物、一氧化碳等氣體排放。通常排氣系統會在儀表板上有警示燈的指示。部分車主則表示,當遇上排氣問題時,甚至還會因此失去動力及冒出濃煙。

4. 衛星導航

這項問題在 3 年內的新車發生問題比例達 4%,也使得車主得再另行外掛衛星導航裝置,取代車內內建的導航系統。畢竟當導航若無法帶領車主抵達目的地,會讓車主很焦慮。

車內內建導航雖然比較美觀,但使用狀況卻讓車主頭疼。(攝影:記者陳英傑)

5. 電池系統

儘管電池問題多半出現在老車上,但調查指出仍有 3% 的新車會有電池的問題。像是駕駛若只有短途駕駛,或是下車後忘記關燈,都會讓電池耗盡電力,不管這輛車是新車或老車。

車上的電池系統,容易因為車主未關大燈或是短途行駛,而容易沒電。(攝影:記者陳英傑)

【看更多】

台灣 Vios 小改款上市時間正式確認

車模淡出車展的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