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保時捷分公司今起正式營運,深耕在地市場

2018/03/14 18:49 文 / 記者方維鐸    圖片來源 / 台灣保時捷

德國保時捷原廠與台灣總代理永業進出口股份有限公司合資成立的台灣保時捷車業股份有限公司,今天(3 月 14 日)舉行開幕剪綵儀式,未來將提供與德國同步、零時差的顧客服務,電動化、數位化及車聯網應用也將是分公司的重要發展方針,同時落實企業社會責任,深耕台灣市場。

保時捷海外銷售事業部副總裁 Matthias Becker(左)與台灣保時捷總裁 Martin Limpert 與新上市的 Porsche Panamera Turbo Sport Turismo 合影。

2017 年保時捷在台灣銷售再創歷史新高,總銷售量達到 3,358 輛,進而帶動了整體客戶滿意度的提升。隨著分公司的成立與營運,保時捷的目標是要積極創造更好、更有效率的服務水準,以確保最優質的車主體驗。

除台北、桃園、台中和高雄等 6 個地點的經銷商網絡之外,台灣保時捷還計劃未來幾個月內於新北市地區開幕新的保時捷展示中心,並進一步針對現有據點進行投資升級,打造經銷體系的全新樣貌,期許能為更多喜愛保時捷的車主,提供更完善便利的服務。

圖中由左至右依序為汎德永業汽車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唐慕蓮、台灣保時捷總裁 Martin Limpert、汎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唐榮椿、保時捷海外銷售事業部副總裁 Matthias Becker、永業進出口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唐如萱、汎德永業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業務管理處總經理李智龍,共同為台灣保時捷正式營運剪綵。

保時捷海外銷售事業部副總裁 Matthias Becker 表示:「台灣保時捷的成立,象徵了德國總部重視與看好台灣市場的潛力,也彰顯出保時捷在台灣市場經營有成。」分公司的成立將為台灣帶來更多保時捷高性能車款,並為車主提供更高品質、更加滿意的服務。

未來電動化產品的推廣,也是台灣保時捷的重要業務之一,圖為剛剛在日內瓦車展發表的 Mission E Cross Turismo Concept 概念車。

2018 年台灣保時捷將引進更多新車款,包括第 3 代 Cayenne、Panamera Sport Turismo、911 GT2 RS 與 911 GT3 RS 等。

日內瓦車展全新亮相的 911 GT3 RS 道路版賽車今年也將導入國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