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issan IMx 概念車確定量產,將是全新電動跨界休旅!(內有相片集)

2018/03/22 15: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Nissan

目前電動車發展最成熟的就是 Nissan 與 Tesla,其中 Nissan 僅有 Leaf 這款電動轎車,但 Tesla 卻擁有房車與休旅車等車型,對此 Nissan 也準備推出跨界電動休旅,將去年東京車展發表的 IMx 概念車進行量產,預計能為品牌帶來更多的全球電動車市占率。

【Nissan IMx 相片集】

Nissan 歐洲設計部門主管 Mamoru Aoki 近日表示,IMx 即將進行量產,並以 Leaf 為基礎打造跨界車型。

根據外媒《Autocar》報導,全球市場都相當熱愛休旅車,但在電動車領域,目前僅有 Tesla Model X 一枝獨秀,去年 Nissan 在東京車展上推出 IMx 概念車,擁有相當前衛外觀,Nissan 歐洲設計部門主管 Mamoru Aoki 近日表示,IMx 即將進行量產,並以 Leaf 為基礎打造跨界車型。

外觀部分將會參考概念車的設計,以家族化的面容配合上簡潔的線條,呈現出未來感的風格。

這款概念車,當時 Nissan 稱其為「Vision of the Future」(未來的願景),因此許多車媒都沒有料到,這款車會這麼快進行量產,對此 Mamoru Aoki 指出,雖然品牌才剛推出新一代的 Leaf,但 IMx 問鼎市場後,銷售表現將有望勝過前者,並且將會在這幾年內就問世。

內裝部分,Mamoru Aoki 強調,會擁有相當寬敞的車室空間。

外觀部分將會參考概念車的設計,以家族化的面容配合上簡潔的線條,呈現出未來感的風格,內裝部分,Mamoru Aoki 強調,會擁有相當寬敞的車室空間,中控台也會有全新設計,同時搭配源自日本工藝的木質飾板,讓整體質感更加提升。

動力配置上,將搭載搭載兩具電動馬達,搭配四驅驅動設定。

動力配置上,將搭載搭載兩具電動馬達,搭配四驅驅動設定,預計能有 435 匹馬力和 611 公里續航距離。最重要的是,這款全新電動跨界休旅的售價勢必會比 Tesla Model X 低上許多,更能被消費者接受,將會讓全球電動車銷售龍頭之爭更加激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