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後座乘客不怕無聊!Mazda CX-9 北美車型新增超實用選配

2018/03/22 17: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azda

許多 MPV 在後座都擁有獨立的影音娛樂系統,讓後座乘客在長途行駛時不會太無聊,但近年來強勢崛起的七人座休旅車上,卻比較少見到類似配備,對此北美 Mazda 準備為品牌旗艦 CX-9 提供全新 RSES 選配套件,也就是後座影音娛樂系統。

北美 Mazda 準備為品牌旗艦 CX-9 提供全新 RSES 選配套件,也就是後座影音娛樂系統。

北美 Mazda 推出新款 RSES 選配套件,擁有 2 個 8 吋 LCD 螢幕,能支援多種訊號源接入,同時還有 CD / DVD 播放器以及配套的紅外線耳機與遙控器,而且這 2 個螢幕可以分別播放不同的內容,讓後座乘客擁有相當獨立的影音體驗,再加上耳機,更能有效降低前座影音產生的影響。

新款 RSES 選配套件,擁有 2 個 8 吋 LCD 螢幕,能支援多種訊號源接入,同時還有 CD / DVD 播放器以及配套的紅外線耳機與遙控器。

目前這組選配套件已經開始販售,選配價格為 1,995 美元(約 6 萬元台幣),而且適用於 2016 年以後的所有車型,讓已經購買 CX-9 的車主也能享有原廠影音套件,提供給後座的小孩與長輩更舒適的乘車環境,另外這套系統也經過安全測試,就算發生車禍,螢幕也不會對乘客造成損傷。

目前這組選配套件已經開始販售,選配價格為 1,995 美元(約 6 萬元台幣),而且適用於 2016 年以後的所有車型。

作為 Mazda 旗艦休旅,CX-9 擁有七人座的超大空間,同時安全表現非常優異,在全球最嚴苛的 IIHS 撞擊測試中,拿下最佳 Top Safety Pick+評價肯定,在台灣市場也相當受歡迎,但剛剛推出的 RSES 選配套件是否會導入台灣?原廠表示目前暫無相關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