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何人們對豪華車如此狂熱?9 個原因說明一切

5. 高級車款也是一種投資

如果你買的豪華車,數量稀少且珍貴,加上細心保養,那麼這輛車的價值可能還會不跌反漲,放上拍賣會時,更能讓車主大賺一筆。

稀有限量的豪華車,好好保養,身價反而還會水漲船高。(圖片來源:Forbes)

6. 品質不會令人失望

儘管已經開了 10 年甚至更久的豪華車,但車輛品質仍然相當出色,甚至不輸給新車表現。文章也提到開了 10 年的 Porsceh Cayenne,卻從未讓車主失望過。

7. 也可能是自尊問題

有的人自信心不那麼足夠,需要仰賴豪華車吸引別人,讓其他人對自己印象深刻,因此擁有好車是一個快速簡單的方式,儘管這些關注可能有些相當膚淺。不過也因為買了豪華車之後,讓這些人無法再負擔其他生活開銷,當遇上車輛大保養時,就會知道買車容易養車難。

8. 終於可以美夢成真

幾乎所有人都曾夢想擁有一輛豪華車,透過努力工作許久之後,以及與家人的爭論,最後終於能入手,成為犒賞自己的獎勵。

年輕時的夢想,當奮鬥許久後,終於可以買下當年的夢想車。(圖片來源:Bugatti)

9. 是個超級體面的禮物

想送親密的人一份禮物,豪華車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能明顯展現你的意圖及永恆的愛,不過若是遇上離婚結局,這個永恆的愛反而會成為困擾。

【看更多】

Gogoro CEO 怎麼看待光陽電動機車?

不是你家的那種帆布車棚!高檔車棚可遙控還很有質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