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8 美國汽車服務滿意度調查,Infiniti 睽違 15 年重返寶座!

2018/03/28 18:4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購買新車之後,除了車主對車輛的滿意度以外,後續回廠維修保養的滿意度也相當重要,甚至會影響到品牌形象,而全球知名品牌市調評鑑機構《J.D. Power》日前便公布,2018 年美國客戶服務滿意度調查報告(CSI),其中 Infiniti 擊敗蟬聯多年的 Lexus,成為經銷商服務滿意度龍頭。

全球知名品牌市調評鑑機構《J.D. Power》日前便公布,2018 年美國客戶服務滿意度調查報告(CSI)。

根據《J.D. Power》的調查,針對擁車 1 到 3 年的車主,回原廠保養與維修時的滿意度進行評分,其中包括服務顧問、服務設施、售前與售後服務、車輛接送等各方面,綜合得出車主對品牌服務滿意度的分數,這項調查受到各大品牌重視,因為服務滿意度將會影響到消費者的品牌忠誠度。

Infiniti 以 876 的超高得分拿下豪華品牌第一名,這是自 2003 年以後,該品牌首次重回寶座。

此次依然分為豪華品牌與主流品牌,其中 Infiniti 以 876 的超高得分拿下豪華品牌第一名,這是自 2003 年以後,該品牌首次重回寶座,而緊追在後的則是 Porsche,僅僅落後 2 分,至於去年龍頭 Lexus 則與 Audi、Cadillac 共同位居第三名,同集團的 Jaguar 與 Land Rover 則敬陪末座。

主流品牌方面,則由 Buick 以 850 分繼續蟬聯第一名。

主流品牌方面,則由 Buick 以 850 分繼續蟬聯第一名,這也是近 5 年中,該品牌第 4 次拿下主流品牌服務滿意度龍頭,可見 Buick 在售前、售後的服務上相當優異,至於日系品牌方面,雖然擁有相當優異的可靠度,但在服務滿意度的表現卻較差,除了 Toyota、Subaru 與 Nissan 以外,其他日系主流品牌都在平均滿意度以下。

綜合這份調查,《J.D. Power》指出,在所有年齡層的顧客中,網上購車的人數正在增加,尤其是 37 歲到 57 歲的消費者占據 24% 之多,另外品牌忠誠度表現上,豪華品牌也獲得極高肯定,有 68% 的車主表示,未來換車一定會考慮同品牌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