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緊抓柴油車低迷時機,Toyota 歐洲 Hybrid 銷售比例已快 50%!

2018/04/13 15:0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Toyota

受到柴油引擎排放風波影響,從去年開始歐洲地區柴油乘用車銷售比例就降至 43.7%,並達到 10 年來最低水平。日本 Toyota 汽車就順應趨勢,不僅在去年 10 月就確認不再推新柴油引擎,僅保留特殊車款供應外,再大力推行 Hybrid 複合動力系統。果然在今年第一季就繳出亮眼的銷售成績單。

Toyota 汽車今年第一季在歐洲地區繳出漂亮成績單,不僅銷售增長 4%,Hybrid 複合動力系統比重更達 45%。

Toyota Motor Europe 歐洲銷售分公司,日前公布今年第一季銷售報告,Toyota 汽車不僅持續在歐洲地區銷售成長 4%,累積總銷量為 280,300 輛新車外。Hybrid 複合動力系統的就佔了 125,400 輛規模比例達 45%之多,並相比去年同期成長 18%。這也讓 Toyota 汽車在歐洲地區的市場佔有率提高到 5.1%。

Toyota Hybrid 複合動力系統,能在短時間內於歐洲地區明顯銷售增長,主因來自都會跨界休旅 C-HR 的帶動。因為歐洲地區賣出的 C-HR,有超過 80%車主都選擇 Hybrid 複合動力,加上 Yaris Hybrid、Auris Hybrid 以及 RAV4 Hybrid 等車的助力,讓 Hybrid 複合動力系統在歐洲地區的銷售總額創下新高。

豪華品牌 Lexus 在歐洲銷售表現也相當不錯,且 Hybrid 複合動力系統早已經成為銷售主力。

豪華品牌 Lexus 今年首季在歐洲市場的表現也很不錯,除總銷量成長 2%達 18,600 輛新車規模外,Hybrid 複合動力系統的銷售總量,更早已過半並達到 12,400 輛的成績。當中最暢銷的就是都會休旅 NX 共賣出 7,900 輛(Hybrid 車型為 5,700 輛),其次為中型休旅 RX 有 3,900 輛(Hybrid 車型為 1,800 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