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當跑車品牌都投身 SUV 市場,唯獨這家超跑品牌說:No!我們沒這打算

2018/04/18 11:1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當 Lamborghini 推出的 SUV 休旅 Urus,在全球獲得相當多好評,訂單滿滿;Porsche 更是早已推出 Cayenne 以及 Macan,讓品牌獲利翻倍,並讓瀕臨倒閉的 Porsche 上演大復活戲碼。就連 Ferrari 都考慮投身 SUV 市場,但有一家超跑品牌,卻從未想過推出 SUV 的打算,那就是 McLaren 麥拉倫。

McLaren 對於 SUV 市場興趣缺缺。

一直以來,Mclaren 都未釋出對 SUV 有興趣的訊息,即使多間跑車品牌都已推出 SUV,McLaren 仍不為所動。最近 McLaren 的工程設計總監 Dan Parry-Williams,在對外媒《Autocar》的採訪時,指出「我不是第一個點出跑車 SUV 既非跑車也非 SUV 論點的人,在推出產品前必須要有個理由,但我找不到一個說服自己,推出運動 SUV 的理由。」

事實上,Dan Parry-Williams 早在數個月前就曾說過類似的話,即使別家品牌狂推 SUV,McLaren 就是不為所動。McLaren 仍會把重心放在 3 大系列作品,Sport 系列、Super 系列以及 Ultimate 系列。想看到 McLaren SUV,短時間都是無望的。

各跑車品牌都陸續推出 SUV 搶市場,Ferrari 也在準備中。

SUV 熱潮不只讓非豪華及豪華車廠賺翻,許多原先只作跑車的品牌,都跳下來投入這領域,包括 Porsche Cayenne、Lamborghini Urus、Alfa Romeo Stelvio 等,即使是一直抗拒的法拉利,也打算在 2021 年時推出首款 SUV;Aston Martin 也將在明年就會推出首款 SUV,該品牌執行長更直言,「這是品牌要繼續生存下去的必要方向」。SUV 不只代表高獲利,更是讓車廠永續經營的關鍵。 

【看更多】

豪華品牌 SUV 賣翻了,在台灣訂單嚇嚇叫

SUV 優點多,尤其是這一點更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