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空間靈活度同級最強,Skoda 全新休旅 Karoq 試駕報導!(內有相片集)

2018/04/27 20:12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近年銷售成績突飛猛進的 Skoda,即將在今年於台灣導入全新休旅車 Karoq,定位在七人座的 Kodiaq 以下,承襲品牌一貫的大空間、聰明置物以及多項安全科技,屆時進軍台灣市場後,將與 Mitsubishi Eclipse Cross、Honda CR-V、Mazda CX-5 等對手一較高下。

【Skoda Karoq 相片集】

近年銷售成績突飛猛進的 Skoda,即將在今年於台灣導入全新休旅車 Karoq。

雖然從外觀上看起來,Karoq 屬於中型休旅級距,但車身尺碼卻暗藏玄機,車長僅有 4,382 mm,比起一般中型休旅還要短,能帶來更好的迴轉半徑與停車方便性,而且軸距依然保持 2,638mm,讓這款車的乘坐空間相當優異,另外車寬(1,841mm)比起車高(1,603mm)還要大,更令 Karoq 擁有極佳操控性。

雖然從外觀上看起來,Karoq 屬於中型休旅級距,但車身尺碼卻暗藏玄機,車長僅有 4,382 mm,比起一般中型休旅還要短。

其實 Karoq 也可以稱作 Kodiaq 五人座版本,因為整體外觀相當神似,而 Karoq 與 Kodiaq 在外觀上的差異,主要是體積較小、造型較方正的頭燈,以及新式樣的尾燈組,並以品牌主打的水晶切割設計元素為主,配合簡潔的鈑件線條,營造出相當耐看的輪廓。

內裝部分同樣延續家族設計風格。

內裝部分同樣延續家族設計風格,包括三幅式方向盤、整合 4.2 吋資訊顯示幕的雙環儀表板、排檔桿造型等,都與 Kodiaq 幾乎相同,不過冷氣出風口改為梯形狀,讓中央的觸控顯示幕看起來更大,並大量採用軟質塑膠搭配鋼琴烤漆飾版與鍍鉻金屬飾條,令車室鋪陳擁有高質感。

 ↓↓點這裡看 Karoq 的豐富配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