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規 Toyota Sienta 小改款將於 7 月登場,油耗表現超亮眼!

2018/04/28 17: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空間應用靈活且具備 7 人乘坐空間的 Toyota Sienta,於去年底導入台灣後,便獲得許多消費者喜愛,更是亞洲市場相當重要的多人座戰略車款,而在最早推出的日本市場方面,日媒透露,將於今年 7 月發表小改款,不僅內、外觀都進行優化,同時油耗表現也進一步提升。

日媒透露,將於今年 7 月發表 Sienta 小改款,不僅內、外觀都進行優化,同時油耗表現也進一步提升。

根據日媒《最新自動車情報》報導,小改款 Sienta 在外觀上的改動幅度並不大,主要是加寬水箱護罩面積、同時 LED 日行燈位置重新設計。內裝方面,強化整體的質感表現,導入真皮方向盤、真皮排檔桿,座椅改為半絨織布半合成皮設計,車門把手也將加入高級絨織布包覆。

內裝方面,強化整體的質感表現,導入真皮方向盤、真皮排檔桿。

另外在主動安全配備方面,小改款也將導入「Toyota Safety Sense C」系統,擁有 PCS 防撞預警系統、LDA 車道偏離警示系統以及 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等配備,並且會列為全車系標配,比起競爭對手 Honda Freed 僅中高階車型配有 Honda Sensing,小改款 Sienta 的安全防護更全面。

主動安全配備方面,小改款也將導入「Toyota Safety Sense C」系統。

原本日本消費者最喜愛的 Sienta Hybrid 油電混合車型,能繳出 27.2km/L 的平均油耗,但隨著對手 Honda Freed 也能繳出相同表現,而且整體乘駕感受更得消費者歡迎,導致 Sienta 的銷量銳減,因此原廠在這次的小改款中,打算強化 Hybrid 車型的燃油經濟性。

Toyota Sienta 原先的 Hybrid 動力配置,搭載 1.5 升 1NZ-FXE 引擎加上電動馬達。小改款則由原廠重新寫入程式,提升汽油引擎燃燒效率、降低汽缸摩擦,同時電力系統傳輸效能也有所提升,在油耗表現上將提升到 28km/L 的水準(JC08 模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