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獲美國 2 大機構肯定!10 款高安全的豪華車,7 款在台灣買得到

6.Lexus ES

ES 車型在碰撞測試中獲得最高分肯定,配備自動煞車以及前方防碰撞警示,另外也有車道偏離預警系統,而後方來車的盲點偵測系統則是列為選配。

Lexus ES 

7.Lexus IS

以出色的自動煞車系統及安全配備,如前方防碰撞、車道偏離警示及車道維持輔助等標配功能,贏過對手 BMW 3 系列。後方盲點偵測為選配。 

Lexus IS

8.Mercedes-Benz E-Class

在撞擊測試中獲得最高分,E-Class 標配前方防碰撞警示以及自動煞車,不過其他安全科技配備都是選配。

Mercedes-Benz E-Class

9.Volvo V60

 這次的 10 款車,唯一的旅行車版本。擁有標配低速自動剎車,高速公路版本則是選配,另外也提供前方防碰撞、車道偏離、盲點偵測、後方來車警示以及車道維持。

Volvo V60 

10.Volvo S60

擁有強烈的運動風格,但安全部分在 IIHS 及 NHTSA 碰撞測試都獲得最高分,自動煞車也獲得 IIHS 的高評價,除了可避免狀況汽車,就連自行車、行人以及麋鹿等都能避免撞上。

Volvo S60

【看更多】

英國推薦:擁有高可靠度 8 款豪華二手車

豪華品牌 SUV 賣翻了,在台灣訂單嚇嚇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