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and Rover

Land Rover
RANGE ROVER

加入比較 +

Range Rover 配備 BSM 盲點偵測系統與 CVS 智慧型動態車輛偵測系統。當車輛進入盲點區時,BSM 盲點偵測系統就會開啟相應之車側後視鏡中的警示燈。CVS 智慧型動態車輛偵測系統惠掃描後方範圍,協助駕駛者偵測從後方迅速接近的車輛,使駕駛者能更安全的變換車道。Range Rover 的車陣輔助系統,是最新的駕駛者輔助配備,乃專為提升舒適性及安全性而設計。ACC 主動式巡航控制系統可與前車保持預設的車距,即使速度改變也不例外。車陣輔助系統使車輛在遇到塞車時會自動停下。

Range Rover 的 RTD 智慧型倒車動態偵測系統,會使用車尾的雷達偵測系統,在倒車時偵測從兩側接近的車輛,向駕駛人警告潛在的碰撞可能。當偵測到「碰撞時間」十分可信的目標車輛時(即將於 3 秒內發升碰撞),系統就會提醒駕駛者。其精巧的駐車輔助系統:如路邊停車及 360 度駐車距離控制等駐車輔助系統,有助於使車輛操作變得更安全及更簡單。路邊停車會使用感知器辨識停車位,協助駕駛者將車輛停入狹窄處。306 度的駐車距離控制,能以車側的虛擬物體追蹤功能,在狹窄的情況下提供駕駛信心。

Using Land Rover's InContronl 智慧型手機應用程式,可以在車輛眾多的停車場內找到自己的愛車,以及確認上鎖狀態、燃油存量、里程數及更多功能。另外還增加了 InContronl、Wifi 與快速車內存取功能,透過 3G 熱點最多可支援 8 向裝置。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