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eugeot

Peugeot
3008

加入比較 +

動力方面,3008 共有兩種引擎型式,e-HDi 渦輪增壓柴油引擎與 THP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e-HDi 搭配 Stop & Start 引擎怠速啟閉系統,與極佳化齒比設定的 ETG 6 速序列自動手排變速箱,可在紅燈與塞車臨停時自動關閉引擎,以降低二氧化碳排放與提升油耗表現。智慧系統搭配全新開發 e-booster(高容量電容)與全車電源管理系統 ECU,即便是 Stop 模式引擎停止時,仍然可以使用照明、音響、空調設備,落實環保節能同時,依舊能讓全車乘員保持舒適度。

而在 THP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3008 搭載八度榮獲國際引擎大賞 International Engine of the Year Award 所頒發 1.4 ~ 1.8 升級距年度最佳引擎的雙渦流渦輪(Twin-scroll)缸內直噴汽油引擎,在 1,400rpm~4,000rpm 即可輸出 24.5 公斤米最大扭力與 156 匹最大馬力。媲美 2.5 公升汽油引擎的動力表現,低耗能高效率特性。

仰賴 PEUGEOT 獨到的懸吊調校技術,3008 前、後懸吊設計皆超越同級並以休旅車之姿,挑戰豪華房車般的行車感受。而獨特的動態滾動控制系統®可提升行車感受,減少急遽加速時的側向擺動同時加強舒適的乘坐感(動態滾動控制系統含防頃功能僅配備於 3008 1.6L THP 與 3008 2.0L HDi 較高馬力輸出之車型)。

音響系統方面,PEUGEOT 3008 標準配備高傳真 CD / FM 音響並支援 AUX IN 音源輸入裝置,在旅程中您可以隨時透過音響控桿調整音量與選擇喜好的曲目。

安全體系方面,3008 擁有最新科技配備,以確保乘員與其他路人的安全。法國原裝四眼式倒車雷達,帶給您精準與安全的駐車輔助功能。全車標配 ESP 電子穩定系統,包含 ASR 循跡控制、斜坡起步輔助、CDS 車身穩定控制、ABS、EBD 電子煞車力分配、EBA 緊急煞車輔助等。而所有的 3008 都標準配備定/限速雙功能控制系統,善用此系統可以更節能,更安全的駕駛,降低不必要的超速行為與提升油耗表現。此外,為了保護乘員,除了優秀的車體鋼性,3008 更擁有全車 6 具 SRS 防護氣囊。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