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oyota

Toyota
Alphard

加入比較 +

「All New ALPHARD」以全方位的安全配備,守護全車乘客的優雅移動。LED 轉向輔助燈強化車輛照明,減少視野死角。先進的 S-VSC 轉向輔助車輛穩定控制系統,透過電腦運算,在車輛抓地力降低或面臨失控風險時,主動修正方向盤角度、動力輸出,確保人車安全。HAC 上坡起步輔助控制系統,可在斜坡起步時防止車輛下滑,讓駕駛人安心行駛。EPB 電子駐車煞車系統,可自動啟動駐車煞車,並在車輛起步或倒車時自動解除,增添行駛便利性。此外,ABS 防鎖定煞車、BAS 煞車輔助、EBD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BOS 煞車優先等防護系統,更能安全迴避路上不可測的風險。被動安全方面,全車配置 7 顆 SRS 氣囊,將碰撞時乘客受到傷害的風險降至最低,搭配運用高剛性鋼材打造的 GOA 車體,強悍守護乘客安全。此外,在車輛前側採用了行人撞擊安全防護設計,緩和意外發生時對行人頭部與膝部的傷害,提供全方位縝密周延的安全防護。

「All New ALPHARD」搭載排氣量 3,456c.c. 的 2GR-FE V6 引擎,具備 Dual VVT-i 進排氣可變汽門正時系統,可提供充沛的 275 匹馬力,配合 AI 人工智慧 6 速手自排變速箱,兼具奔雷般的力量與絲綢般的運轉品質。全新設計的四輪獨立式懸吊,以麥花臣式前懸吊設計與雙 A 臂式後懸吊設計,帶來乘坐更舒適、駕駛更平穩的高質感體驗。搭配 EPS 電動輔助方向盤,適當的輔助力道與回饋,讓車主在從容操控間,輕鬆駕馭不凡。

TOYOTA ALPHARD 建議售價:258 萬元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