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MW

BMW
4 Series Coupé

加入比較 +

BMW 4 系列雙門 Coupe 的問世,意味著 3 系列 Coupe 將走入歷史。

BMW 的雙門 Coupe 一直是相當有代表性的產品,近年他們重整產品線,將原本附屬在 1 、 3 系列下的雙門 Coupe 和 Convertible 敞篷車,獨立成 2 、 4 系列,率先問世的就是 4 系列雙門 Coupe (原廠代號 F32 )。

嶄新的 BMW 4 系列雙門 Coupe ,車頭乍看之下跟代號 F30 的 3 系列現行車款相當雷同,但細看之後,其實還是會發現很多細節都不一樣(舉例像是頭燈組裡的方向燈),特別是更寬闊低伸的前氣壩設計,而 4 系列也提供 Sport Line 、 Luxury Line 、 Modern Line 和 M Sport Package 這 4 種不同的選擇,各自的前氣壩進氣網柵與前霧燈燈框造型也都不一樣。

BMW由3系列正式獨立出來的4系列雙門Coupé轎跑車的車頭視覺感,乍看之下仍與3系列相當神似,但仔細比對後便可察覺兩者在許多細節上有所不同。

4系列Coupé擁有比3系列房車更低扁流線的身形,視覺上更富跑格與個性,2,810mm的軸距長度則跟3系列一樣。

儘管 4 系列仍有著跟 3 系列相同的 2,810mm 軸距長度,但由於車身線條更寬扁修長,車頂到 C 柱也較為低斜流線,因此有著和 3 系列截然不同的 4,638mm 車長、 1,825mm 車寬及 1,362mm 車高,風阻係數也降低至 0.28 ~ 0.30 之譜,徹底體現雙門 Coupe 轎跑車的動感跑格,完全不用去遷就 4 門房車空間實用性的考量。

4系列的後座椅背可做4/2/4分離傾倒,提供不錯的載物實用性。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