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ercedes-Benz

Mercedes-Benz
V-Class

加入比較 +

座椅設計方面,除了採用人體工學外,V 250d 的後排右側座椅皆採取獨立設計,可收折也可完全移除,後座第二排座椅同樣也可完全移除,營造寬闊的置物空間。而在 V 250d Avantgarde 車型中,標準七人座配置的後座第一排座椅採取獨立設計,並具備前傾調整為桌面功能,後座第二排座椅也可完全移除。透過座椅變換配拆除機制,The new V-Class 置物容積可於 1030~4630 公升間彈性調整,最大載重更可達 905 公斤。

動能輸出方面,全新 V-Class 搭載一具 2143c.c. 直列四缸柴油引擎,具備 190 匹/3800rpm、44.87 公斤米/1400-2400 轉的強勁動力,搭配 7G-TRONIC PLUS 七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兼具了傳輸高效率與便利性。The new V-Class 也配備有具備 C/S/E/M 四種模式的 AGILITY SELECT 駕駛模式功能,透過位於中控旋鈕旁的滾輪調整,就可切換變速箱換檔邏輯與電子油門踏板反應。

行車安全方面,全新 V-Class 除了基礎的 ABS+BAS 煞車科技外,並具備有 ESP 電子操控系統、ASR 加速防滑系統與側風穩定輔助系統,保持車身的最佳穩定性。並具備駕駛注意力輔助系統、上坡起步輔助、TPMS 胎壓偵測系統與主動停車輔助系統。同時,還可選配智慧駕駛輔助套件包含 CPA 防撞輔助系統、盲點輔助系統、PRE-SAFE® 主動安全防護系統 、車道維持輔助系統。更導入 Mercedes-Benz 舉世聞名的 PRE-SAFE®主動安全防護系統,從意外發生前到意外發生後,提供全方位的保護。而於被動安全面,包含雙前座氣囊、雙前座頭頸部及骨盆側氣囊與側窗氣囊以外,頂級的 V 250d Avantgarde 車型上,還將側窗氣簾包覆至前後座,提升氣簾的防護面積,提供座艙內駕乘客更全面的被動防護。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