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Volkswagen

Volkswagen
Golf Sportsvan

加入比較 +

後座腿部及頭部空間相當寬敞,後座還可前後滑移180mm以及調整椅背傾斜度。

接著在車室部份,Sportsvan 採用對稱式佈局,但熟悉的多功能方向盤、儀錶板以及 MIB II 多媒體整合車用娛樂系統,搭配上大面積的鋼琴烤漆飾板,依然充滿 Volkswagen 車系一貫的家族氣息。安全配備部分則是配備七具安全氣嚢、MCB 二次碰撞預煞系統、ESP 動態穩定系統以及 XDS Plus 主動式電子防滑差速器。

一般狀態下的行李廂空間表現已屬優異。

後廂底板還可向下調整,增加120mm的垂直置物空間。

座椅背可採用4/2/4分離方式傾倒,行李廂最大容量可擴充至1520L。

空間表現當然是 Sportsvan 的強項,前座擁有相當優異的駕駛視野,後座部分不僅腿部及頭部空間相當寬敞,後座還可前後滑移 180mm 以及調整椅背傾斜度;此外,後座椅背可採用 4/2/4 分離方式傾倒,行李廂最大容量可擴充至 1520L,而後廂底板還可向下調整,增加 120mm 的垂直置物空間。

全車系均搭載七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

↓↓點下一頁看Sportsvan的動力系統與售價↓↓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