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MW

BMW
3 Series Sedan

加入比較 +

選配的 Harman Kardon 環繞音效系統為您的全新 BMW 3 系列車款提供完美的 3 度空間音效,並為您開啟截然不同的廣泛聆聽體驗。全新的 BMW 3 系列的內裝最多安置 16 個喇叭(600 W 輸出),其中包括兩個附加的中頻揚聲器以及五個額外的高頻揚聲器,全部採用高級鋁製振膜,可提供比一般 hi-fi 系統層次更加分明的音效模式。

豪華面板採用 anodised aluminium 製造,喇叭採用鏡面三角形設計,上頭刻有 Harman Kardon 字樣,突顯奢華氣勢。 採用六角型金屬面板的結構可將阻尼與共振影響降到最低。 Auravox 科技則可在低音音域中提供車輛指定與依據車速為主的等化效果,提供細緻的駕駛雜音補償。 

BMW Connect Drive 聯網駕馭的 BMW 抬頭顯示器可將目前的時速投映到在您視線範圍內的擋風玻璃上,以便駕駛者全神貫注地駕駛並掌握所有資訊。 BMW 抬頭顯示器不僅如此,必要時還可顯示目前速限或超車限制資訊,如車道偏離警示等輔助系統的最新警示、方向指示檢查控制(Check Control)資料,也都可透過 BMW 抬頭顯示器顯示。

全新 BMW 3 系列提供完美的支援及主動輔助系統以避免危險狀況。雷達與攝影機可監控路況,並會在駕駛變換車道以及車輛距離太近時發出警示。如果鄰車處於駕駛的視線死角或從後方快速接近,車後的車道變換警示系統便會透過雷達感應器在後視鏡上啟動警告標誌。當駕駛使用方向燈變換車道時,警示系統會針對可能危險的狀況,以方向盤震動的方式發出警告,且後視鏡也會出現閃爍的警告符號。 

全新 BMW 3 系列搭載可變燈光分佈的主動式頭燈與防眩光的遠光燈輔助系統:當處於夜間的蜿蜒路面時,氙氣頭燈會根據前方路面的彎曲度調整照明高度。主動式頭燈可在黑暗的路面上提供最佳視線,提早識別路線方向及可能的危險。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