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MW

BMW
3 Series Sedan

加入比較 +

BMW ConnectedDrive 聯網駕馭的防眩光遠光燈輔助系統可調整大燈的主光束,達到最佳路面照明。系統啟動後,安裝於外部後視鏡的影像感應器會監控照明狀況以及前方 400 公尺的交通情況。輔助系統則使用感應器影像決定遠光燈的強度,並視情況流暢地變換強度。系統可指出前方 1000 公尺的對向人車。頭燈系統中有一結構專門用於遮蓋遠光燈的光點並主動將這些光點聚集,以免產生眩光。 

另外,全新 BMW 3 系列在車輛起動後(時速超過 18 公里時)便會立即啟用主動式安全,並自動稍微調緊安全帶。若發生重大駕駛情況,前座安全帶的張力會逆向增加,並關閉側車窗與天窗。若無法避免撞擊,系統會自動煞車至車輛停住為止,完全不需駕駛做出反應。

而被動安全方面,全新 BMW 3 系列採用高強度構造與智慧型輕量化結構概念,搭配高效安全氣囊系統,可確保車輛內所有人員的最高安全。超高防護性的大型橫樑鋼骨結構,加上高強度與超高強度的多道焊接鋼材,為安全車體提供最大保護,同時減輕車身重量。 

撞擊力道會轉移至乘員座艙周圍的車體,例如車底、車側鋼架、隔板與車頂,並由前後變形區吸收。 在側面迎撞的情況中,B 柱與門檻強化的鋼骨結構、車門的強度側邊撞擊穩定保護結構以及座椅區堅固的橫樑結構,皆可提供保護。

全新 BMW 3 系列也提供各種保護行人的設計,保險桿支架與嵌板間整合了避震器,可減少撞擊時導致腿部受傷。此外,引擎蓋也加裝變形裝置,減輕衝擊力道,提供緩衝效果。如此達到整體安全防護概念的完美協調。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