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exus

Lexus
LS

加入比較 +

此外, LS F 也智能多重駕馭模式,如:

EV 模式( Hybrid 車型專屬 )

當您在清晨或夜間出入住家車庫時,可按下 EV 純電動模式讓車輛完全以電力前進,同時將噪音與碳排放降到最低,達到靜肅無汙染的節能駕馭。

ECO / NORMAL 模式

在 NORMAL 一般行駛模式時,車輛將自動在節能與性能間取得最佳平衡,適用於城市中多重道路形式的駕駛狀態。您更可以隨時切換至 ECO 節能模式,讓動力輸出及空調設定自動調整為最佳節能狀態,享受寧靜自在駕乘,同時為地球帶來純淨關懷。而在這些駕馭模式中,儀表板內氛圍照明都將轉換為舒適的藍色,帶給您閒適樂活的感官體驗。

COMFORT 模式( OTTOMAN 版 / 頂級版 / F SPORT 車型專屬 )

當您想要享受如乘雲般的舒適駕乘,即可切換至 COMFORT 舒適模式,此時 AVS 可變阻尼避震系統將自動調整為最柔軟的懸吊配置,讓您恣意享受都會漫遊時光。

智能多重駕馭模式SPORT 模式 

SPORT S/S+ 模式 ( OTTOMAN 版 / 頂級版 / F SPORT 車型專屬 )

當您想要體驗隨心所欲的奔馳快感,只需輕轉旋鈕至 SPORT S 運動模式,儀表板內氛圍照明會瞬間轉換成動感的紅色,不僅油門加速反應更靈敏,變速箱也會提供更為運動化的換檔感受。此時,若想更深刻享受征服路面的暢快,可再進一步切換至 SPORT S+ 運動模式,AVS 可變阻尼避震系統、VGRS 可變齒比轉向系統及 EPS 電子動力方向盤反應,都將自動調整至更具侵略性的狀態,以滿足您心中高漲的操控渴望,讓駕馭樂趣無限擴張。

SPORT 模式 ( 首席長軸版專屬 )

當您將旋鈕切換至 SPORT 運動模式時,動力系統與 EPS 電子動力方向盤將轉換至最佳的操控狀態,不僅車輛操駕更靈敏,同時儀表板內氛圍照明也會瞬間轉換成動感的紅色伴您盡情奔馳。

HV 電池 ( Hybrid Vehicle Battery ) 

全新高效能 Hybrid 電池,不僅輸出功率更大、體積更小,透過新式冷卻系統,能更安靜、更有效率地運作。除儲存引擎動能外,還可回收減速動能,供電動馬達以純電力模式驅動車輛或與引擎動力交乘輸出,達到能源使用最佳化及低排放效果。

Hybrid ECVT 電子控制無段變速系統( Electronically-controlled Continuously Variable Transmission ) 

連結引擎及永磁電動馬達,透過完美的協調運作,去除傳統變速箱檔位切換的動力損失,不但讓您享受無段變速箱的平順運作,更藉由永磁電動馬達快速拉升引擎轉速,提供迅速直接的加乘動力,讓您透過多重駕馭模式享受操控快感。

MG 永磁電動馬達 ( Motor/Generator ) 

Lexus Hybrid Drive 搭載二具不同功能的永磁電動馬達,透過 PCU 動力控制模組整合,根據行駛狀況發揮啟動引擎、發電、充電及控制 Hybrid ECVT 等作用;當車輛煞車或減速時,能將減速動能轉換為能源,儲存於 HV 電池以供循環使用。

Atkinson 循環引擎

搭載 V8 Atkinson 循環引擎,及 D-4S 燃油多重噴射系統,以高壓噴射技術產生最佳的燃油效率,搭配 Dual VVT- i 進排氣可變汽門正時控制系統等先進引擎科技,讓動力輸出與燃油效率更加出色,達到最佳節能效果。

PCU 動力控制模組 ( Power Control Unit )

透過 PCU 動力控制模組持續偵測駕駛者意圖與行駛狀況,判斷永磁電動馬達與引擎的動力輸出分配,以達到最佳動力輸出模式,並同時配備「油電複合動力系統自我保護機制」。

VDIM 車輛動態整合管理系統(Vehicle Dynamics Integrated Management )

全新 LS 配備最先進的 VDIM 車輛動態整合管理系統,完美整合原先各自獨立運作的車輛穩定、煞車制動與電子動力轉向三大系統,讓駕乘者能輕鬆面對各種路況及突發狀況。

BSM 盲點偵測警示系統 / RCTA 後方車側交通警示系統

BSM 盲點偵測警示系統 (Blind Spot Monitor )

不論行駛於市區或高速道路,系統會隨時自動偵測後方位於視覺死角帶的來車,並於同側的車側後視鏡上顯示警示符號,大幅提升變換車道時的安全。

RCTA 後方車側交通警示系統 (Rear Cross Traffic Alert)

透過雷達波偵測後方車側視線不易察覺的死角,當駕駛者倒車時,一旦有車輛接近偵測區,系統將發出聲響,並藉由兩側後視鏡上的警示符號提醒駕駛者注意,以避免可能發生的意外。

全新 LS 配備嚴密的安全防護機制,全車共 10 具 SRS 氣囊。雙前座膝部 SRS 氣囊,可減少前座乘員膝部傷害,前乘客座 Dual Chamber 雙球體 SRS 氣囊,能有效增加保護面積,前後四座椅側內置式 SRS 氣囊(OTTOMAN / 頂級版專屬 ),能在側面撞擊發生時,降低衝擊傷害;車側更大面積的簾式 SRS 氣囊,給您最完整的側面防護。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