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MW

BMW
2 Series Coupé

加入比較 +

M235i 在外觀上採用了全車 M 款空力套件,排氣系統則為雙邊單出,讓 M235i 看起來更具跑格,底盤也配備有 M Sport 懸吊系統,以對應更大的動力輸出;動力方面則搭載了 M Performance TwinPower Turbo 渦輪增壓直列六缸引擎,排氣量 2979cc,最大馬力 326 匹/5800 轉,最大扭力 45.9 公斤米,在 1300 轉時就能全數湧現,變速系統一樣為 Steptronic 運動化八速手自排。M235i 另外採用了可變式運動轉向系統,這套系統能透過轉向比的改變,讓駕駛獲得更多駕馭樂趣。

全車M款空力套件讓M235i看起來更具跑格。

M235i車尾配備有雙邊單出排氣管,M款空力套件也包含了雙色後保桿及後廂上的小型尾翼。

M235i搭載了M款雙輻式鋁圈,底盤也配備有M Sport主動懸吊系統。

M235i內裝採用了Alcantara麂皮與Hexagon織布,以及M款方向盤,鋁質格紋的飾板和藍色飾條也是M235i專屬。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