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uxgen

Luxgen
U6 GT

加入比較 +

U6 Turbo ECO HYPER 在此次改款上,不僅是動力與油耗部分有所提升,在懸載、安全、科技與內外精緻度皆有長足進步。光是針對動力與油耗的部分,就透過燃燒效果優化、進排雙 VVT 可變汽門正時、長衝程設計、自動張力器、智能發電機與電子節溫器、WST 表面處理、6 速自手排變速箱、ECO Mode、EPS 電子轉向、及低滾阻輪胎等十項改進,讓 1.8T 可輸出 170 匹/5,500 轉的最大馬力、及 26.1 公斤米/2,400-4,000 轉的最大扭力,油耗達到一級的 13.7 公里/升(歐規),2.0T 的動力也提升到最大馬力 191 匹/5,500 轉、及 28 公斤米/2,400-4,000 轉的最大扭力,油耗則為 13.3 公里/升(歐規)。

大多數車款在小改款時,較少針對動力進行大幅度的改變,不過此次在水野和敏的主導下,U6 Turbo ECO HYPER的引擎做了相當多的改進。

改進後的1.8T引擎最大馬力達170匹,2.0T也提升到191匹,油耗分別為13.7公里/升及13.3公里/升,與前代車型相比皆有相當的成長。

變速箱改採日本AISIN出品的6速手自排,並在排檔前新增了ECO控鍵,可讓換檔模式更加經濟節能。

在安全方面,水野和敏也明確展現了不妥協的態度,在訪談中不斷強調「降低成本,絕對不是透過減少配備來達成」,所以除了原有的 ABS/BAS/EBD/BOS 外,此次更將 ESC 動態穩定及 TCS 循跡防滑列為全車系標配,懸載也特地移師至日本 Autopolis 賽道進行測試,在彈簧、阻尼、和防傾桿皆進行調整和優化,使 U6 Turbo ECO HYPER 能展現出媲美歐系車的行路品質。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