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而在 BMW xDrive25d 中,BMW TwinPower Turbo 四缸柴油引擎可在 1,500 1/min 的轉速條件下,達到 218 匹 (160 kW) 的動力輸出以及 450 牛頓米的最高扭力輸出。BMW xDrive25d 從 0 加速至 100 需 8.2 秒,最高時速可達 220 公里。油耗與 CO2 排放表現也不遑多讓,平均油耗僅 5.9 升/100 公里,CO2 排放為 155 克/公里。BMW sDrive25d 具備強大動力與驚人的表現,可提供 218 匹 (160kW) 的動力輸出,最大扭力可達 450 牛頓米,從 0 加速至 100 需 8.2 秒。 結合上述特性與極致效能,行駛 100 公里的油耗僅 5.6 公升,CO2 排放為 149 克/公里。

全新 BMW X5 的駕駛輔助系統有:BMW 抬頭顯示器、BMW 原廠導航系統、iDrive Touch Controller 觸控面板控制器、第二代 BMW 夜視系統、主動停車輔助系統、攝影系統、防眩遠光燈輔助系統等。全彩的 BMW 抬頭顯示器可將駕駛相關資訊直接投影至您的視線範圍,讓您全心專注駕駛。BMW 抬頭顯示器會顯示導航系統資訊、包含禁止超車指示的速限資訊提示以及檢查控制訊息。您也可以在顯示器上顯示如廣播電台、曲目標題、電話通訊錄項目以及通話清單等資訊娛樂資訊。投影至擋風玻璃的圖示會以高解析度的全彩顯示,並搭配逼真的交通符號。 顯示在擋風玻璃上的資訊高度符合人體工學,便於判讀並可個別調整。照明強度會自動修改以符合外部光線條件,系統也會針對夜間與日間模式調整。 亮度設定值可透過 iDrive 選單設定。 除了目前車速以及駕駛輔助系統的警告訊息之外,您也可以選擇要顯示的其他資訊。

全新 BMW 原廠導航系統提供高解析度的大型顯示器,任何資訊皆一目了然,清晰無疑。 快速啟動功能則可讓導航系統在 10 秒內迅速啟動運作,透過資料輸入加速導航運作,絕對不延遲。 3D 地圖導航採用經過改良的指示,並且擴充記憶體容量以容納多媒體檔案,為使用者提供更多的舒適便利。iDrive Touch Controller 觸控面板控制器讓您以單手就能方便地控制 iDrive 系統,由於控制器中內建觸控面板,您可以輕鬆地手寫輸入如導航系統目的地等資訊。您還可以用來存取各種功能與設定值,可捲動瀏覽清單。觸控操作相當直觀省事-幾乎不會分散您的駕駛注意力,是駕駛的好幫手。 所有使用控制器操作的功能皆可在控制顯示幕上檢視。

第二代 BMW 夜視系統可遠距離偵測行人與大型動物-並啟用選擇性照明。安裝於散熱格柵的熱成像攝影機最遠可拍攝 300 公尺以外的影像,並將行人或動物的影像直接傳回控制顯示幕。配備光點顯示功能的智慧型預先警示系統:一旦遠端紅外線偵測到路人或大型動物位在黑暗中可能與車輛碰撞的路線上,系統會對其發出兩道動態光點,光點亮度受到控制,不會造成強光不適。駕駛與相關用路人皆會收到超高效率的潛在危險情況警示。若在多功能儀表板或全彩 BMW 抬頭顯示器中啟動熱成像功能,則會顯示其他警告資訊。 若為嚴重危險情況,系統還會發出警示訊號,煞車也會設定為最大待命狀態。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