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uxgen

Luxgen
S5 GT

加入比較 +

安全配備方面,全車系搭載電子智慧 EPB 煞車系統、BOS+ 煞車優先、ABS 防鎖定煞車系統、EBD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旗艦車款另有後方防撞監測、六具輔助氣囊、ESC 動態車身穩定、TCS 循跡防滑等。在車體部分,則透過各種不同強度的鋼材,讓 S5 Turbo 可承受約 2.7 倍車重的擠壓,符合美規 FMVSS 法規,現場還大膽的使用貨櫃壓在 S5 Turbo 上,以突顯 S5 Turbo 的車室安全性。

在律師見證下,將20呎貨櫃壓在S5 Turbo上,突顯車室安全性。

在外觀上,透過水箱護罩鍍鉻面積的加大,以及旗艦款搭載的 17 吋雙色鋁圈,呈現更為洗鍊大方的風格,內裝也增加了紅色縫線、NAPPA 皮質方向盤,提升了車室內的質感。另外 S5 Turbo 還針對靜音和底盤部份進一步強化,使得行路品質更向歐洲車看齊。

水箱護罩的鍍鉻面積進一步加大,呈現更為洗鍊的外型。旗艦型另搭載了17吋雙色鋁圈。

方向盤使用了NAPPA皮質,內裝使用了紅色車縫線、搭配黑色皮質,讓質感更為提升。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