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tsubishi

Mitsubishi
OUTLANDER

加入比較 +

中華三菱在今年稍早的記者會上,就曾預告過接下來會有一款全新的 PHEV 插電混合動力車款,當時 OUTLANDER 正好在巴黎車展發表國外的小改款車型,雖說在國外是小改款,但對於國內來說可是大幅度的改款,就在今日中華三菱正式對媒體展出國產汽油版的車型,除了公佈預接單價外,也宣佈進口 PEHV 車型將會同步上市。

中華三菱展出OUTLANDER汽油版車型,同時也宣布PHEV插電混合動力車型將會同步上市。

全新改款的 OUTLANDER 在外型上,與國外發表的版本相去不遠,中華三菱僅針對國內消費者較重視的內裝部分,進行質感提升的工程,舉凡皮椅和多媒體系統的部分,都是過人購車時相當重視的一環,同時這次還提供 7 人座的車型,可滿足消費者多人乘載的需求。

全新OUTLANDER的車頭,採用鍍鉻水箱護罩與頭燈一體式的設計。

車側上揚的線條,在視覺效果上更顯大器。

車尾造型則和車頭前後呼應,也採橫貫一體式的設計。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