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tsubishi

Mitsubishi
OUTLANDER

加入比較 +

中華三菱特別針對內裝進行優化,以符合國人喜好。

中央控台使用了多種複合材質,質感頗佳,另外也有雙區恆溫空調功能。

另提供有三排7人座車型,滿足消費者多人乘載的需求。

電動尾門在OUTLANDER上也看得到,車內也有控鍵可控制開閉。

在安全配備上,全新 OUTLANDER 除提供 7 具輔助氣囊、ASC 車身穩定系統、TCL 循跡防滑與 HSA 陡坡起步輔助系統外,還提供了 ACC 主動車距巡航系統、及 FCM 煞車輔助系統,在日漸重視安全配備的國內市場來說,已算相當完整。

ASC車身穩定與TCL循跡防滑都有,另外還有ACC主動車距巡航與FCM煞車輔助系統。

FCM煞車輔助系統可降低追撞前車時的傷害,甚至能避免追撞發生。

動力方面,全新 OUTLANDER 搭載 2.4 升 MIVEC 引擎,新增了連續可變汽門揚程,可輸出 168 匹/6,000 轉的最大馬力、及 22.4 公斤米/4,200 轉的扭力,油耗表現達 16.8 公里/升(原廠數據),另提供 2 輪驅動與 4 輪驅動兩種版本供消費者選擇。

這具2.4升MIVEC引擎在新增連續可變汽門揚程後,可輸出168匹的最大馬力,油耗表現達16.8公里/每公升。

全新OUTLANDER有2WD與4WD車型供消費者選擇。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