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Volkswagen

Volkswagen
Sharan

加入比較 +

Sharan 入門車款為搭載 1.4 TSI 雙增壓渦輪汽油引擎的 TL (Trend Line)車型,擁有 150 匹馬力、24.5 公斤米的最大動力輸出;而較高階的車型則配置 2.0 TDI 柴油引擎、140 匹馬力、32.7 公斤米之最大動力,並可區分為 CL (Comfort Line)、HL (High Line) 七人座與 HL 六人座三種配備規格。而無論是何種引擎規格皆搭載六速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以及前麥花臣、後多連桿懸吊系統。

獲得 Euro NCAP 撞擊測試五顆星評比的 Sharan,在安全配備部份,ESP 電子行車穩定系統、七具防護性氣囊(含駕駛座膝部氣囊)、 Auto Hold 車輛靜止功能裝置、Start/Stop 引擎自動啟閉系統以及疲勞駕駛警告系統已列為標準配備外,HL 車型並加入 PDC 前後停車導引系統與「Rear Assist」顯影式停車導引系統,提供最佳安全防護。

Volkswagen Sharan 自 2005 年之後睽違台灣市場將近 10 年,而全尺寸七人座休旅車市場需求卻從未間斷過。有鑑於目前市面上的選擇性稀少,在消費者不斷探詢下,太古標達汽車重新導入這款德國最佳中大型 MPV,並將產品陣容擴增為兩款動力引擎、四種規格配備車型。

為了區格市場需求,Sharan 1.4 TSI 定位為入門車款,進階的則是 Sharan 2.0 TDI CL 車款,這兩種車型皆以家庭需求為主要訴求。在最佳安全防護為後盾下,提供家庭乘員更為舒適便利的乘坐感受。

至於兩款頂級的 Sharan 2.0 TDI HL 車型則以商務客層為主,除了擁有六人座或七人座兩種選項,並增加 Alcantara 真皮座椅、LED 日間行車燈以及電動滑軌側滑門,對於商務用途客層更增添豪華質感。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