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MW

BMW
5 Series Sedan

加入比較 +

第二代 BMW 夜視系統可遠距離偵測行人與大型動物-並啟用選擇性照明。安裝於散熱格柵的熱成像攝影機最遠可拍攝 300 公尺以外的影像,並將行人或動物的影像直接傳回控制顯示幕。配備光點顯示功能的智慧型預先警示系統: 一旦遠端紅外線偵測到路人或大型動物位在黑暗中可能與車輛碰撞的路線上,系統會對其發出兩道動態光點,光點亮度受到控制,不會造成強光不適。駕駛與相關用路人皆會收到超高效率的潛在危險情況警示。若在多功能儀表板或全彩 BMW 抬頭顯示器中啟動熱成像功能,則會顯示其他警告資訊。遇到緊急危險的情形時,也會有警示聲響起,剎車就切換成最高待命模式。第二代 BMW 夜視系統是 BMW ConnectedDrive 互聯駕駛的一項創新功能。

防眩遠光燈輔助系統使得夜間駕駛更感安全、愉悅。此系統會在黑暗中提供卓越的可視性,同時避免對來向駕駛造成眩光。防眩遠光燈輔助系統會偵測其他用路人並選擇性地避免對方受到遠光燈的干擾。遠光燈最遠可照射車輛前方 400 公尺內的物體,及早偵測風險並改善方向追蹤。需配備 LED 主動式轉向頭燈或主動式頭燈的功能,才可啟用防眩遠光燈輔助系統。

而主動停車輔助系統讓您輕鬆找到合適的停車位並主動協助停車。在時速不超過 35 公里以及與其他路邊停妥並排車輛 1.5 公尺的橫向距離內,BMW 的超音波感應器會在控制顯示幕上顯示每一個可能的路邊停車位。您只要選好停車位,打方向燈,然後將主動停車輔助系統的開關往下按住,系統便會自動為您停妥車輛。系統會選擇前進或倒車檔位、指示方向盤轉動方向並自動操控油門或煞車。

前後停車感應控制、環景顯示圖、倒車輔助攝影機:安裝於車輛前後的前後停車感應控制(PDC)系統配備光學及音訊訊號,可讓您安全、舒適地停妥車輛。環景顯示圖以鳥瞰投影輔助,於控制顯示幕上顯示車輛周遭景象。當出口處的能見度不佳時,內含的側視系統則可確保更清晰的路面概況。當您以低於時速 20 公里的速度倒車入庫時,倒車攝影機則可提供方便的輔助。

主動式保護是 BMW ConnectedDrive 互聯駕駛的乘客預防保護系統。若在路面上發生重大情況,前座安全帶會預先束緊、電動可調式前座椅也會回到直立位置,側車窗則會關上,若配備電動天窗,則天窗也會關閉。重大情況可能包括駕駛緊急煞車或車輛出現嚴重轉向不足或轉向過度的情況。在特定的意外情況下,車輛會發揮最大減速作用,使車身完全煞住停下。如此可減少二次撞擊的可能性,或許甚至可從一開始就避開碰撞。注意力輔助系統也會監控駕駛行為,確認是否有疲勞駕駛的跡象。系統還會分析轉向反應,並對不尋常的駕駛行為做出反應。如有發現疲勞駕駛跡象,則會在控制顯示幕上顯示訊息。

舒適性方面,創新設計、使用便利 – Comfort Access 系統擁有感應式尾門開啟功能,讓您不需使用車輛鑰匙就能輕鬆開啟車門和啟動引擎。僅需將您的車輛鑰匙放在褲袋或公事包內,當您靠近車輛時便會自動辨識。當車門自動解鎖後,就能進入車內並且按下 Start/Stop 按鈕啟動引擎。此選擇配備包含尾門感應式啟閉功能。只要單腳在後保險桿中間下方晃動一下,就會作動行李廂遙控解鎖開啟功能。後保險桿內分別裝有高度位置不一的感知器,用來偵測人員開啟行李廂的指令。系統必須偵測到您有隨身攜帶鑰匙才會允許開啟。順利辨識後,行李廂就會自動解鎖,尾門也會自行往上打開。透過鑰匙授權機制,此功能也格外可靠安全。 車底下的物品 - 或者是在保險桿下方走動的小動物 - 均不會干擾系統正常運作。

採用黑色面板技術以及 10.2 吋螢幕尺寸的多功能儀表顯示幕,為您提供充滿視覺享受的駕馭體驗。 共有三種模式,並且分別會在儀表顯示幕上顯示獨有功能,色彩與圖示也各不相同: COMFORT 、 ECO PRO 或 SPORT 模式。後座娛樂系統包含兩個 9.2 吋獨立彩色螢幕(可調整傾斜角度)以及 DVD 光碟機;行駛途中可使用導航;遙控操作,另支援連接 MP3 播放機、遊戲主機和耳機 (無線)。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