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ubaru

Subaru
WRX

加入比較 +

SUBARU 台灣意美汽車正式發表全新性能旗艦房車 WRX 與 WRX STI,發表會特別邀請金氏世界紀錄特技車神 Russell Swift 帶來精彩的特技表演,完美演繹了 WRX / WRX STI 的強悍性能。

WRX 的外觀有著家族系列六角型水箱護罩,搭配全新設計的頭燈,以四門房車為基礎的寬車體,加上四出排氣尾管、後保桿的下分流器和 17 吋鋁圈,讓 WRX 充滿性能意味,內裝也以黑色搭配碳纖維材質,加上鑲有鋁合金飾板的平底真皮方向盤、雙圓儀表板、以及配有紅色車縫線包覆式座椅,讓 WRX 的內裝既有質感、也有動感。

WRX 的動力為一具 2.0 升直噴渦輪增壓水平對臥引擎,最大可輸出 268 匹馬力,變速系統則有 6 速手排及 Sport Linerartronic CVT 無段式自排變速系統兩種選擇,另外在搭配上對稱式全時四輪傳動、可變扭力分配、以及強化版車身動態穩定系統,讓 WRX 擁有精準靈敏的操控感受。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