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tsubishi

Mitsubishi
Zinger

加入比較 +

接著在車室部分,新一代 Zinger 雖然維持相同的海灣式中控台設計,但中華汽車為其換上全新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盤、中控台上方可顯示行車資訊的單色 LED 顯示幕、前後獨立空調系統、定速巡航系統,大幅提升車室質感,另外,在旗艦影音型車款上,更配備了 Panasonic 觸控式多功能整合 DVD 影音系統。

行李廂空間相當平整,迎合商用車載貨需求。

後排座椅可調角度相當大,還可完全向後倒平。

至於在安全配備部分,新一代 Zinger 全車系標配雙前座安全氣囊、ASL 防爆衝自排鎖、BOS 煞車優先系統、TPMS 胎壓偵測系統;而除了入門款的雅致型之外,其餘車型配備 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以及 EBD 煞車力道分配控制系統,提升安全性表現。

除了換上全新五速自排變速箱之外,原廠也新增ECO節能輔助駕駛模式,提升油耗表現。

維持相同的2.4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最大動力為136hp/21kgm,但經過中華汽車特別調校,這具引擎能在2300rpm時就能完全釋放峰值扭力。

新一代 Zinger 的動力心臟仍然維持相同原廠代號 4G69 的 2.4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最大動力為 136hp/21kgm,但經過中華汽車特別調校,這具引擎能在 2300rpm 時就能完全釋放峰值扭力,更貼近一般用車需求,另外,這次 Zinger 也換上全新的五速自排變速箱,不僅換檔效率更優異,油耗表現也大幅提升至 10.9km/L(歐規 EC 指令測試)。

新一代Zinger全車系標配雙前座安全氣囊、ASL防爆衝自排鎖、BOS煞車優先系統、TPMS胎壓偵測系統。

除了入門款的雅致型之外,其餘車型配備ABS以及EBD煞車力道分配控制系統。

中華汽車 Zinger 原廠售價:

雅致型 61.3 萬元

精緻型 64.3 萬元

豪華型 69.3 萬元

旗艦影音型 71.9 萬元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