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esla

Tesla
Model S

加入比較 +

這家位於矽谷的美國電動車廠規模雖不算大,但科技實力與研發創意卻相當驚人,而且生意眼光獨到。他們不像傳統汽車製造廠一心開發讓普羅大眾日常使用的電動交通工具,反而鎖定金字塔頂端那一小群真正花得起銀子去買高科技電動車的有錢人,所以他們開發出來的產品當然不會是像日產 LEAF 或三菱 iMiEV 那種不太有魅力的電動車,而是快意拉風的雙座 Roadster 敞篷跑車,以及超越傳統房車概念的 Model S 高性能電動車,讓有錢的名流新貴願意多花些錢來嘗試和傳統汽車不一樣的新玩意。

2012年Tesla在自家網站上公布了這款名為Model X的7人座電動SUV概念車圖片,並預定從去年底開始投產,今年將會陸續開始交車。

在這種勇於創新的精神驅使下,Tesla 確實能在一片渾沌的電動車市場中找到自己的利基,同時成為當今最受矚目的新興車廠。

  • 圖片提供/Tesla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