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yundai

Hyundai
Elantra

加入比較 +

動力部分也與上一代車型相同,維持 1.8 升直 4 引擎,可輸出 146 匹最大馬力與 17.8 公斤米的扭力,並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新增的 Flex Steer 多重駕馭模式功能,可依照不同的駕駛情境,對 MDPS 電子動力方向盤輔助力道做 3 段式的切換。

此次改款仍維持相同的動力配置,1.8升直4引擎,搭配6速手自排變速箱。

新增的Flex Steer多重駕馭模式,可將MDPS電子動力輔助方向盤的輔助力道做舒適、一般、運動3種模式切換。

安全配備是此次改款的最大重點,輔助氣囊部分新增了雙車側氣簾、及雙前座車側氣囊,VSM 整合式車身動態管理系統在車輛瀕臨失控時,除了透過輪速的修正外,亦會主動修正方向盤動態,達到更好的循跡效果,另外還新增了 PAS 圖像式倒車輔助系統、及電熱除霧後視鏡等配備。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