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Volkswagen

Volkswagen
Beetle

加入比較 +

新款 Volkswagen The Beetle 撘載 PDC 前後停車導引系統,可透過聲音提示前/後方障礙物距離 (聲音越快表示距離越近),並於音響螢幕提供圖像式的視覺輔助。透過車身前後的超音波偵測器,以不同色塊區分障礙物距離,幫助你輕鬆停車。 (1.4 TSI Sport 標配)。而雙區全自動電子恆溫空調系統,在駕駛及前座乘客皆有獨立的溫度控制旋鈕,可方便地設定個人舒適的溫度。同時,鍍鉻飾條讓外觀更增豪華精緻質感 (1.4 TSI Sport 標配)。

音響系統方面,每一部 Beetle 都是音樂名人堂。配備傳奇的 Fender 音響系統,有 8 個喇叭及一個重低音,搭配的 RCD510 音響配備操作便利的大型 TFT 彩色觸控式顯示螢幕。支援 SD 卡、MP3、WMA 播放格式外加 6 片式 CD 換片機。400 瓦大功率輸出加上 8 支揚聲器,提供臨場感激揚、血脈賁張的聆聽享受。Beetle 也是歐洲唯一配備 Fender 頂級音響系統的車款。整套音響系包含了 4 具 Fender Deluxe 高音揚聲器、2 具 Fender Twin 揚聲器、2 具後方揚聲器。此外,低音單元被集成到 Fender Bassman 重低音揚聲器,放置在 Beetle 的行李廂。音響系統的核心單元是一個 10 聲道 A / B 類擴大器,能夠提供 400 瓦的大功率輸出(1.4 TSI Sport 選配)。

具有三色氛圍燈的 Fender400 瓦頂級音響系統是 Fender 特別為 Beetle 量身打造的音響系統。此系統包含鑲崁於車門飾板及喇叭外環的三色氛圍燈,在聆賞音樂時能塑造情境照明氛圍,尤其別具一格。可從紅、白、藍三種顏色中,選擇搭配情緒或音樂的調性,增添聲光樂趣。除此之外,此系統還搭配有 RCD 510 音響系統、AUX-IN 及 MEDIA-IN 多媒體插孔,可以 USB 連接 iPod / iPhone (1.4 TSI Sport 選配)。

動力與科技方面,The Beetle 搭載 TSI 引擎及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讓節能與性能完美結合。 油耗、二氧化碳排放及能源效率等級,皆符合世界各國標準。DSG 雙離合器手自排變速箱,為變速科技工程的里程碑。這種創新的自動變速箱,準備好下一檔位齒輪只要百分之幾秒,動力無間斷,換檔幾乎在不知不覺中。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