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Volkswagen

Volkswagen
California

加入比較 +

動力方面,獨步全球的 TDI 柴油引擎,採用高效率的柴油共軌及雙渦輪增壓科技,可爆發最大馬力 180 匹/4,000 轉與剽悍扭力 40 公斤米/1,500-2,000 轉。並配備柴油煙塵過濾器,訂定符合歐盟五期環保 EU5 廢氣排放超高標準,性能優異兼顧節能環保,帶您遠離俗世塵囂,唯有大地相伴。California 搭載 VW 集團先進的七速 DSG 雙離合器變速系統,擁有換檔迅速與加速綿密的優勢,創造精準暢快的駕御感受。

安全配備方面,California 所配備的完善安全防護能讓您行車穩若泰山,悠然享受自然風光:電子行車穩定系統(ESP)、防鎖死煞車系統(ABS)、電子防滑差速器(EDL)均列為標準配備。California 讓每一趟旅程都是愉悅而放心的,無懈可擊的主被動安全防護一應俱全,加上駕駛艙雙座氣囊及側邊氣簾,為您與家人完整而全面的安全保護。車道變換警示系統運用雷達感知監測交通狀況,協助您變換車道。當您變換車道時,若系統辨識出有一輛車位於死角處,便會由車門後視鏡上發出視覺信號來提醒您。

整合在前霧燈內的轉向輔助照明系統在每小時 40 公里以下之車速轉向時,提供道路彎道及轉角之照明,如此可使您能更早發現可能的危機,以確保您安全抵達目的地。(該設置需開啟大燈時始作用)。電子行車穩定系統(ESP)包括有斜坡起步輔助裝置,透過控制及適時干預煞車及引擎管理系統,可避免車輛在嚴苛行駛狀況下偏離方向。由此可使車輛保持最大的穩定方向性。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