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MW

BMW
6 Series Gran Coupe

加入比較 +

BMW 總代理汎德正式發表了小改款 6 Series Gran Coupe 車型,首批車型共導入三款,分別是 640i Gran Coupe、640d Gran Coupe 以及 650i Gran Coupe,維持與小改款前相同的車系編成,而在售價部分更有小幅度調降!

小改款 6 Series Gran Coupe 主要的改變在於車頭部分,原廠除了針對前保桿以及雙腎型水箱護罩重新修飾之外,下氣霸式樣也重新調整,此外,6 系列全車系均標配 LED 頭燈,同時也將方向燈與上方燈眉進行整合,搭配下方的 LED 霧燈。

19吋輪圈搭配失壓續跑胎也是小改款6 Series的標準配備。

605i Coupe與650i Gran Coupe配備Harmon/Kardon音響系統與16具揚聲器。

至於在車室部分的變得則是較為明顯,除了配備環景顯示系統以及真皮包覆的中控台之外,原廠這次更為 6 Series 於中控台、前座中央扶手以及車門飾板處,採用了對比色縫線處理,至於像是雙前座電動調整座椅、失壓續跑胎、原廠中文衛星導航以及 10.25 吋 iDrive 螢幕,均為標準配備。

除了對比色車縫線鋪陳之外,更換上全新陶瓷控制旋鈕。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