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新改款 BMW X3 xDrive20d 搭載新一代 BMW TwinPower Turbo 2.0 升直列四缸柴油引擎,採用高壓共軌直噴系統,使得全新 X3 xDrive20d 最大動力輸出提昇至 190 匹德制馬力、400 牛頓米的峰值扭力,從時速 0 加速至 100 公里為 8.1 秒,性能更加強勁。全新 X3 xDrive20i、X3 xDrive28i 則搭載 BMW TwinPower Turbo 直列四缸汽油引擎,最大德制馬力分別為 184 匹與 254 匹,而搭載 BMW TwinPower Turbo 直列六缸柴油引擎之全新 X3 xDrive30d 擁有 258 匹德制馬力、560 牛頓米的驚人峰值扭力,展現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5.9 秒,此外,全新 BMW X3 全車系搭載 Steptronic 八前速手自排變速箱,平順敏捷的換檔時機提供駕駛者不間斷的駕乘樂趣。

歸功於多項 BMW EfficientDynamics 高效動力科技,全新改款 BMW X3 油耗表現領先同級距車款。搭載於全新 X3 的引擎自動啟閉系統與車輛能源管理系統,以及汽油引擎導入之 HPI 高精準燃油缸內直噴、Valvetronic 氣門揚程可變系統以及 Double-VANOS 雙可變汽門正時系統,確保全新 X3 在性能全面進化的同時優化油耗表現。

BMW X3 標配的 xDrive 智慧型可變四輪傳動系統能夠根據路況彈性分配驅動力至前後軸,當車輛發生轉向不足或過度情況時,xDrive 能視需要在瞬間將引擎動力以 0~100% 的比例重新於前後車軸上分配,維持車輛的安全與穩定循跡性。同樣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的動態水平顯示,是能在 iDrive 螢幕、儀表板上同步顯示當下車輛方位、方向盤角度、車身傾角等資訊,讓駕駛者在面臨崎嶇路況時清楚掌握車輛動態。此外,全新 X3 全車系標準配備 Servotronic 車速感應式動力方向盤,無論是低速時的自在、或是高速行駛的穩定,全新 BMW X3 都能輕鬆達成。

為滿足不同的旅程需求與個人喜好,駕駛者透過位於中央鞍座的動態行車模式切換按鈕,便可隨興選擇 COMFORT、SPORT、SPORT+ 或 ECO PRO 模式,享受在不同引擎反應、換檔時機、與 DSC 動態穩定系統不同介入程度下的操控體驗;當切換至 ECO PRO 節能模式時,系統亦將主動協助達成更經濟的效能表現,不僅能控制空調系統的最大輸出功率,油門踏板的靈敏度也會隨之改變,確保加速的穩定性。

提供最高標準的全方位安全守護,是 BMW 一貫堅持的造車宗旨。全新改款 BMW X3 以高強度鋼材打造極為堅固的車身結構,並標準配備六具空氣囊、前座主動式安全頭枕、失壓續跑胎、電動窗單觸啟閉附防夾制功能、ISOFIX 後座兒童安全座椅固定座等配置,給予駕乘者安心無虞的旅程。此外, DSC 動態穩定控制系統、DTC 動態牽引力控制系統以及 HDC 陡坡緩降系統均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搭配四輪通風碟煞附 ABS,無論是行駛下坡路段或濕滑路面,「安全」是全新 X3 的絕對承諾。

BMW ConnectedDrive 互聯駕駛將人、車輛與環境整合為一,不僅讓行車生活更加便利,也為旅程增添更多樂趣。全新 BMW X3 全車系標準配備倒車顯示系統、iDrive 中文化系統、360°環景顯示系統等多項 BMW ConnectedDrive 科技,是駕乘者最值得信賴的行車夥伴。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