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Bentley

Bentley
MULSANNE

加入比較 +

坐進 Mulsanne 車室,引人入勝的細膩手工內裝質感,首先可由 Crewe 工匠親手縫製的寬大厚實座椅感受,車廂內更加柔軟的真皮觸感,加上醇厚豐富的皮革氣味,呈現傳統縫製藝術的皇室氣息;另一個內裝重點來自於 Bentley 以完整實木所打造、環繞整個車室空間的環形木飾,搭配中控台及儀表板上自然灑落的華麗木紋,延續傳統卻又革新的 Bentley 現代風格。在經典傳承方面,Mulsanne 儀表內特別將轉速錶與時速錶以反置式設計,全新加厚絨毛的豪華地毯更凸顯高雅輪廓與獨特 Bentley 風格,讓人彷彿置身於 1950 年代,重現當代貴族駕車風範。在科技層面,涵蓋新型多向滑動豪華按摩座椅、四區獨立恆溫空調、上掀式旋轉多媒體螢幕、以及 Mulsanne 專屬具玻璃質感的鏡面操作介面、甚至是實心鋼材製作的空調出風口,精準演繹 Bentley 一貫低調奢華、毫不妥協的造車理念。

Bentley 在車壇歷史上一向以其性能突出的超大扭力 V8 引擎為傳奇經典,而在研發 Mulsanne 之初,理所當然 Bentley 的設計師不作他想,選擇延續 Bentley V8 引擎強調柔暢推力的性能傳統並發揚光大。隨著 V8 引擎的效率提昇與環保演進,Mulsanne 設計師更實現了動力上三大挑戰,意即開發一具高輸出、高扭力引擎、能以最低轉速域精緻對應任何速度,以及同等重要的,滿足日趨精進的環保排放標準。全新 Bentley Mulsanne 6.75 升雙渦輪增壓引擎,採用 90 度夾角 V 型 8 缸排列,經過重新設計後重量大幅減輕,更快的油門反應與運轉精緻度提昇,造就 Mulsanne 512 匹最大馬力、扭力更高達 1020 牛頓米的驚人水準,除了性能傳承,經典 V8 引擎更提供了一種愜意優雅、毫不費力的暢快加速感,Mulsanne 1020 牛頓米最大扭力在 1,750 轉即能盡數供輸,搭配 8 速自動變速箱所傳導的源源不絕動力,以及軟硬四段可調動態底盤設定、主動連續氣壓式電子懸吊系統,都將更進一步增添 Mulsanne 無窮的駕馭樂趣。

500 個小時的手工量身客製,是每一輛 Mulsanne 向尊貴客戶嚮往頂級質感的最基本要求,除此之外,Mulsanne 標準車色即多達 115 種的繽紛選擇,其中包括此次來台展出的"Brodgar"Mulsanne 專屬全新車色,另外更可針對車主個人化需求提供 24 項雙色車身搭配,在內裝上 Mulsanne 同樣推出 24 種車內皮革、21 種地毯選色,加上 9 種珍貴處理的頂級實木,上萬種不同程度的量身客製,即是 Bentley Mulsanne 針對您獨特需求的專屬堅持,現今車壇也唯有 Bentley 能夠為您獨家做到。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