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yundai

Hyundai
Elantra

加入比較 +
  • Hyundai 全新休旅 Bayon 真面目曝光,今年第二季就會登場!

    Hyundai 全新休旅 Bayon 真面目曝光,今年第二季就會登場!

    2021/01/24 15:35 撰文 | 文/記者蘇銘翰

    日前 Hyundai 釋出全新休旅的預告圖,命名為 Bayon,且定位在 B-Segment 級距的全球戰略性新車,近日外媒《Autonet Magz》曝光該車真面目,採用超大面積的水箱護罩,車尾的設計則有些類似小改前的三菱 Eclipse Cross。...

  • Corolla Cross 新對手,Hyundai 釋出全新休旅預告!

    Corolla Cross 新對手,Hyundai 釋出全新休旅預告!

    2021/01/21 13:00 撰文 | 文/記者徐煜展

    Hyundai 原廠突襲釋出全新休旅新作,命名為 Bayon ,且是定位在 B-Segment 級距的全球戰略性新車,對手除了有正紅的 Toyota Corolla Cross 外,Nissan Juke、Ford Puma、Mazda CX-30 均在射程範圍內。...

  • Hyundai 全新跨界休旅確定 2 月發表,外觀廠圖提前釋出!

    Hyundai 全新跨界休旅確定 2 月發表,外觀廠圖提前釋出!

    2021/01/18 18:01 撰文 | 文/記者蘇銘翰

    今年 Hyundai 即將推出全新電動休旅 Ioniq 5,確定將在 2 月在線上發表,並且原廠搶先釋出 3 張新車廠圖與部分產品細節,一如預期使用大量 Hyundai 45 Concept 概念車的設計元素,造型充滿復古氣息。...

  • Hyundai 全新休旅 Ioniq 5 預計本月登場,偽裝測試車再度曝光!

    Hyundai 全新休旅 Ioniq 5 預計本月登場,偽裝測試車再度曝光!

    2021/01/11 11:40 撰文 | 文/記者蘇銘翰

    預計今年 1 月登場的 Hyundai 全新電動休旅 Ioniq 5,近日原廠釋出最新預告資訊,指出 Ioniq 5 將是品牌歷史上最重要車型之一,1975 年 Hyundai Pony 的繼承者,同時最新的偽裝測試車也遭到外媒捕獲。...

  • 新一代 Tucson 確認國產化導入,預計今年第三季就會登場!

    新一代 Tucson 確認國產化導入,預計今年第三季就會登場!

    2021/01/04 11:15 撰文 | 文/記者蘇銘翰

    去年 9 月 Hyundai 發表新一代 Tucson,具備相當前衛的外觀造型,原本推估台灣市場要等到今年底或明年初才會導入,但根據可靠消息指出,今年第三季就會國產化現身台灣,讓競爭激烈的中型 SUV 級距更加熱鬧。...

  • 比 Tucson 還要大,Hyundai 失誤讓全新休旅 Ioniq 5 提前曝光!

    比 Tucson 還要大,Hyundai 失誤讓全新休旅 Ioniq 5 提前曝光!

    2020/12/24 12:16 撰文 | 文/記者蘇銘翰

    原本 Hyundai 預告明年初要登場的全新電動休旅 Ioniq 5,由於原廠失誤,提前曝光 Ioniq 5 的訂車網頁,搶先揭露該車的動力資訊,車身設定上比起中型休旅 Tucson 還要大一些,並具備 450 公里的最大續航。...

  • 新一代 Tucson 歐洲售價出爐,入手價格突破百萬台幣!

    新一代 Tucson 歐洲售價出爐,入手價格突破百萬台幣!

    2020/12/14 15:37 撰文 | 文/記者蘇銘翰

    今年 9 月 Hyundai 發表新一代 Tucson,日前更釋出 PHEV 車型的相關規格,近日英國市場公布銷售編成以及售價,入手價格來到 28,495 英鎊(107 萬新台幣),而台灣則預計明年導入,屆時售價將成關鍵。...

  • RAV4 PHV 新對手現身,新一代 Tucson PHEV 純電續航達 50 公里!

    RAV4 PHV 新對手現身,新一代 Tucson PHEV 純電續航達 50 公里!

    2020/12/11 15:55 撰文 | 文/記者蘇銘翰

    今年 9 月 Hyundai 發表新一代 Tucson,同時預告接下來還將推出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版本,近日原廠率先公布 PHEV 車行的規格數據,純電續航里程達到 50 公里,並具備最高 265 匹的綜效馬力。...

  • 猶如小一號 Kona,Hyundai 全新入門跨界可能樣貌曝光!

    猶如小一號 Kona,Hyundai 全新入門跨界可能樣貌曝光!

    2020/12/02 16:45 撰文 | 文/記者蘇銘翰

    日前 Hyundai 預告將推出一款全新小休旅 Bayon,產品定位在 Kona 之下,主要專攻歐洲市場,近日外媒《kolesa.ru》以原廠提供的預告圖以及偽裝測試車為基礎,繪製 Bayon 的外觀預想圖,看起來就像是小一號的 Kona。...

  • Hyundai 全新小休旅 Bayon 預告圖釋出!預計明年上半年亮相

    Hyundai 全新小休旅 Bayon 預告圖釋出!預計明年上半年亮相

    2020/11/26 09:45 撰文 | 文/記者蘇銘翰

    近年來 Hyundai 積極擴大休旅家族的陣容,今年也正式將入門定位的 Venue 導入台灣,但這款車並未進入歐洲市場,而外媒《Carscoops》近日透露,Hyundai 將開發一款全新小休旅 Bayon,預計就是歐洲版本的 Venue。...

本規格查詢功能僅供參考,
各車型資料以原廠公布為主。

看更多車款規格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