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RAV4 開放預購 5 天訂單成績揭曉!油電車表現讓總代理驚豔

2019/02/19 17:3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Toyota

Prius 小改款推出後,接下來就是 Toyota 的重頭戲,首先登場的就是 RAV4 大改款。總代理和泰汽車也已開放預購,5 天下來的成績讓和泰汽車高層相當滿意。

預購 5 天,RAV4 2.5 升油電車型,佔預購的 3 成比重。

第五代 RAV4 從 2 月 15 日開放預售,和泰汽車發言人劉松山表示,RAV4 預購僅 5 天,全台訂單就已經超過 1000 張,其中 2.0 升車型還是佔比最多,不過 Hybrid 油電車型也佔了 3 成的比例,和泰汽車認為,這跟去年底宣布 Toyota 油電車保固升級到 8 年或 16 萬公里有關。

至於交車時間,劉松山表示,3 月可以開始交車,不過交車量不會太大,4 月的交車速度才會比較快,初期會先以汽油版優先交車。

目前 2.0 升汽油共有 3 個車型,接單價從 96.9 至 106.9 萬元;2.5 汽油為單一車型,接單價為 125.9 萬元;2.5 升 Hybrid 則有 2 個車型,接單價分別為 120 及 139 萬元。

目前已確定全車標配 Toyota Safety Sense 系統,以及 7 氣囊。動力表現也是這次相當讓人驚艷部分,2.0 升汽油提供 173ps 的最大馬力,比起前一代的 146ps 成長許多;2.5Hybrid 則有 222ps 的綜效馬力。而 2.5 升汽油車型則搭載專屬的 Off-Road 外觀,以及運動化內裝,都是這次第五代 RAV4 的賣點之一。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Nissan Livina 大改款上市!與三菱熱賣 MPV 相似度極高

Toyota Prius 小改款發表,正式售價=預售價

越野休旅 Suzuki Jimny 進行麋鹿測試表現如何?外媒直搖頭

Ford Focus 「扭力樑之亂」引鄉民熱議,究竟有何優缺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