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新車撞測合格名單出爐,Tesla 最便宜電動車終於要來了!

2019/04/15 17:1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除了每個月的能源局油耗測試之外,公布在《車輛安全資訊網》上的最新車輛撞擊測試合格資訊,同樣也會透露新車準備上市的消息,此次合格資訊中,同樣有多款重量級新車的身影,包括 Volkswagen 小休旅 T-Cross、新一代 Mazda 3 以及入門電動車 Tesla Model 3 等。

公布在《車輛安全資訊網》上的最新車輛撞擊測試合格資訊,透露出多款重量級新車準備上市的消息。

雖然《車輛安全資訊網》僅提供「前方碰撞乘員保護」與「側方碰撞乘員保護」兩個項目,不像其他國際車輛安全機構提供完整資訊,但由於新車在台灣上市前,勢必得經過這項認證,所以出現在合格名單中的車輛,也意味著距離上市時間不遠了。

正面撞擊合格名單

側面撞擊合格名單


Tesla Model 3

導入時間:下半年

Tesla Model 3 將於下半年開始在台灣交車。

作為 Tesla 最入門的電動車,台灣車迷早已引頸期盼許多,這次在側面撞擊測試的名單中現身,根據官網上的消息,預計下半年就會展開交車,屆時將有望看到許多 Model 3 出現台灣街頭。

Mazda 3

導入時間:7 月

新一代 Mazda 3 已經展開預售,7 月正式上市。

已經展開預售的新一代 Mazda 3,將於 7 月正式上市,擁有最新世代的設計語彙,同時還有新底盤與新內裝,可惜全新動力 Skyactiv-X 尚未導入台灣。

Volvo S60/V60

導入時間:上半年

整體造型上都融入全新 S90 的家族化設計,像是雷神之鎚頭燈組,內裝鋪陳方面,展現傳統的簡約性格,採用新世代 SPA 模組化平台打造,並提供 2 種渦輪增壓汽油引擎(T5、T6),而 V60 更有 2 種柴油引擎(D3、D4),兩者還都有 2 款插電式混合動力。

Hyundai Veloster

導入時間:上半年

作為品牌性能鋼砲之一,Hyundai Veloster 也相當受車迷期待。

擁有獨特的 2+1 車門設計,是品牌知名的性能車款,將於 5 月於台灣上市,搭載 1.6 升渦輪引擎,能輸出 201 匹最大馬力與 27 公斤米最大扭力,未來還有望出現更強悍的 Veloster N 車型。

BMW 7-Series 小改款

導入時間:上半年

小改款 BMW 7-Series 預計今年上半年就會現身。

先前 8-Series Coupe 的發表會上,就透露 7-Series 小改款將於今年中於台灣上市,外型上修改幅度蠻大,包括水箱護罩、尾燈組等都與現行版本不同,至於動力部分則預計會沿用現行配置。

Volkswagen T-Cross

導入時間:下半年

品牌小休旅 T-Cross 是許多車迷期待的焦點。

原本傳出要在第二季於台灣上市,不過現在比較有可能的時間點會延到第三季,採用和 Polo 相同的 MQB 平台打造,屬於品牌小型跨界休旅,外型上充滿運動感,至於動力配置則要等正式發表才會揭曉。

Hyundai Tucson 小改款

導入時間:第二季

小改款 Tucson 的外型變得更加年輕動感。

預計 6 月在台灣上市,主要針對外觀進行微幅調整,導入最新的家族化設計,同時內裝將出現懸浮式觸控螢幕,整體鋪陳也有所改動,動力配置則預計沿用 1.6 升渦輪的設定。

BMW X7

導入時間:5 月

全新旗艦休旅 X7 已經確定會在 5 月登陸台灣。

這次公布的名單中,BMW 有兩個僅標註 X 的車款,考慮到 X7 即將在 5 月登台,身分呼之欲出。作為品牌旗艦 SUV,擁有正七人座的超大空間,外型更是有別於品牌其他車款,整體更加霸氣。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Lexus、賓士、BMW 新車都來自哪裡?

Luxgen URX 第三季台灣亮相,Nissan 將推一款國產新車!

大量主動安全科技的隱憂:維修費用暴漲多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