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媒爆料:新一代 Honda Fit 有望推 Type R 版本!馬力上看 220 匹

2019/06/27 13:35 文/記者蘇銘翰

全新第四代 Honda Fit 可以說是下半年的重頭戲之一,不僅內外觀全面更新,同時還會有新底盤與新動力,預計東京車展上就會問世,而日媒《Reposnse》近日更大膽預測,會出現 Fit Type R 版本,擁有更強悍的動力表現。

新一代 Honda Fit 將於今年東京車展上亮相,外媒搶先繪製外觀預想圖。圖片來源:翻攝自 Carscoops。

針對 Honda Fit Type R,日媒推測會搭載 1.5 升渦輪增壓引擎,經過原廠調校後,預計會擁有 220 匹最大馬力與 25.0 公斤米最大扭力的驚人性能,對比起目前掌握到全新第四代 Fit 最高的 153 匹馬力來說,提升非常多。

日媒稱新一代 Honda Fit 會推出 Type R 版本,外型上勢必會有更運動化的套件。圖為 Civic Type R。

事實上,Honda 一直都有傳出要擴大 Type R 性能大軍,除了現行的 Civic Type R 以外,品牌當家超跑 NSX 也會推出 Type R 車型,這次將針對當家小車 Fit 下手,預計會在 2020 年亮相,除了性能突出,外型上勢必也會有運動化套件加持。

至於全新第四代 Honda Fit,採用全新底盤打造,車長預計會達到 4,000mm,比起現行版本大上許多,讓車內乘坐空間更加優異,動力方面,除了 1.0 升三缸渦輪,還會有源自 CR-V 的 Sport Hybrid i-MMD 油電系統。

內裝將會有懸浮式觸控螢幕,同時有望出現數位儀表配置。圖片來源:翻攝自 Carscoops。

外型上會導入品牌最新設計語彙,內裝方面則換上新造型的方向盤,並有懸浮式的中控螢幕配置,中控台下方則配有三個空調介面旋鈕。有望和剛剛發表的 N-WGN 內裝看齊。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最可靠/不可靠的汽車品牌排行榜出爐

這 10 款車 3 年後價格至少砍半!

外媒點名這 8 款紅黃牌重機最適合通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