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陳其邁明參訪 Gogoro 工廠 政院關注「電池國產化」

2019/07/14 14:45 文/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

Gogoro 電動機車全台累積銷售突破 18 萬台,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明日將至桃園龜山參訪 Gogoro 工廠,並試乘體驗 Gogoro 電動機車。據透露,政院相當關注 Gogoro「電池國產化」進程,希望未來台灣能組成電動機車國家隊,透過新南向政策打進東南亞國家市場。

Gogoro 電動機車全台累積銷售突破 18 萬台,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明日將至桃園龜山參訪 Gogoro 工廠,並試乘體驗 Gogoro 電動機車。圖為去年陳其邁參選高雄市長期間,騎乘電動機車掃街拜票。(資料照)

據政院規劃,副閣揆陳其邁將率領政務委員龔明鑫、經濟部次長林全能、環保署副署長沈志修等相關部會官員參訪 Gogoro 工廠,參訪結束後,陳其邁及部會官員將與開發 Gogoro 的「睿能創意公司」進行密門座談,了解台灣電動車產業及 Gogoro 生產過程。

政院人士指出,Gogoro 工廠為自動化生產,有鑑於 Gogoro 電池是使用日商松下電池,政院相當關心 Gogoro 電池國產化進程,經濟部已經在媒合 Gogoro 與國內電池廠商合作,要共同開發國產電池。

政院人士提及,Gogoro 不僅是銷售電動機車,電動機車較燃油車符合環保節能,Gogoro 公司自許為一家「車聯網」公司,該領域正好與政府推動的智慧城市有相當連結,未來也可透過電池、電量等資料,了解城市交通運作狀況。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本週台灣上市新車預覽:Gogoro 新對手現身

Mazda 註冊新車名,外媒臆測:性能車將回歸?

Lexus 揭露旗下電動車未來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