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進 BMW 的腳步?日媒爆料 Lexus 有望打造全新入門小 SUV!

2019/07/31 17:0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Lexus

日前 BMW 才傳出要推全新入門小型 SUV,讓自家休旅陣容進一步擴張,隨即日媒《Mag-X》掌握最新消息表示,Lexus 也有意打造一款定位在 UX 之下的小型都會跨界休旅,對手同樣是鎖定 Audi Q2 而來。

日媒掌握到的消息指出,Lexus 有意推出定位在 UX 之下的全新入門小休旅。圖為 UX。

根據日媒掌握到的消息指出,Lexus 全新入門小休旅目前尚未確定車名,預計會是採用下一代 Toyota Yaris 跨界車型進行衍生,建構在品牌最新底盤技術上,具備低重心帶來的優異操控表現。

針對這款全新小休旅,日媒指出會以新一代 Yaris 的跨界車型作為衍生。圖為大改款 Yaris 側視圖。

針對全新入門級小休旅,日媒預計其車身尺碼為,4,080mmx1,780mmx1,540mm,軸距則是 2,580mm,對比目前品牌入門 UX 的數據 4,495mmx1,840mmx1,540mm,軸距 2,640mm 還要小一號,可以更輕鬆在狹窄的道路上穿梭,在日本特別實用。

至於動力配置上,日媒預計會採用 1.3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電動馬達,能達到極為驚人的燃油經濟性,同時會有前輪驅動與四輪驅動選項,只是目前這款全新入門休旅的各項消息,尚未得到 Lexus 證實。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福斯 Golf 超實用三車型都將停產!

新一代 Jimny 真的要出五門版?

Honda Fit 最新外觀預測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