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賓士 GLA 大改款預測外型出爐,預計今年 9 月發表!

2019/08/06 10:55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Kleber Silva

作為 Mercedes-Benz 入門的 A 系列,目前 A-Class 與 CLA 都已經相繼完成大改款,只剩下跨界休旅的新一代 GLA 尚在開發中,近日外媒《Kleber Silva》透過偽裝車模擬出全新 GLA 的外觀造型,比起現行版本霸氣許多,預計今年 9 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上就會問世

外媒繪製新一代 GLA 的預想圖,比起現行版本霸氣許多。

從預想圖來看,新一代 GLA 擁有大面積的水箱護罩,配合上不規則形狀的 LED 頭燈組,車側的肌肉線條也更加明顯,主打輕巧、流線的跨界車格,雖然與目前捕獲到的偽裝車有些微不同,但仍具參考價值。

最新 GLA 的偽裝測試照,可以很明顯看到源自 A-Class、CLA 的家族設計元素。

內裝雖然尚未曝光,但可以預期會有大幅更新,比照 A-Class、CLA 辦理,擁有簡化的中控台格局及空調介面,還有渦輪造型的冷氣出風口,當然還有最新 MBUX 影音娛樂系統,並搭載雙 10.25 吋螢幕以及手寫板等。

新一代 GLA 採用 MFA2 底盤模組打造,車身尺碼比起現行版本還要大。

全新 GLA 採用 MFA2 底盤模組打造,相比起 A-Class 來說,離地高度更高,並且能帶來更加寬敞的車室空間,主要對手當然為 Lexus UX、BMW X2、Audi Q2 等這些新世代跨界休旅軍。

動力配置方面,將看齊新世代 A-Class,搭載 1.33 升渦輪引擎與 2.0 升渦輪引擎,以及 1.5 升柴油動力,且性能版的 AMG 35、45 車型也不會少。當然新一代 GLA 也會有完整的主被動安全防護。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2019 台灣新車銷售滿意度出爐

新一代 Nissan X-Trail 偽裝身影再度曝光

賓士高層:未來全球 AMG 車款將喪失最迷人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