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從偽裝車還原真實面貌,全新 Honda Fit 很大機會長這樣!(內有影片)

2019/08/28 16:44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翻攝自SpyShotRenders

即將在今年 10 月底的東京車展上亮相的新一代 Honda Fit,隨著時間日漸接近,越來越多資訊漸曝光,近日最新外觀預想圖出爐,是由過去外型命中率相當高的《SpyShotRenders》繪製,日媒分析後認為可信度很高。

外觀猜測命中率極高的《SpyShotRenders》所繪製新一代 Honda Fit。

繪製最新 Fit 預想圖的《SpyShotRenders》,過去曾針對 Chevrolet Corvette C8、新一代 Mazda 3 提供外觀猜測,而且最後正式發表後,實車與預想圖的相似度相當高,因此這次新一代 Fit 的外觀預測也具備更高可信度。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這組預想圖是從偽裝測試車一路推導得出,擁有橫柵式的水箱護罩,同時頭燈面積相當大,A 柱特別薄,下方霧燈座的設計則呼應水箱護罩,至於上方還配有行李架,提升更多實用性。

至於目前已知新一代 Fit 的資訊,包括採用新底盤平台,車身尺碼放大同時,也能有效提升車室空間發展,內裝會換上新款三幅式方向盤、採用懸浮式多媒體螢幕,同時首度採用電子手剎車設計。

內裝會有新款三幅式方向盤、採用懸浮式多媒體螢幕。

動力會採用 Honda 先前發表的最新油電系統,透過雙電動馬達模組的新系統,將帶來更好的油耗節能發展,另外先前小改款出現的熱門 1.0 升三缸渦輪也不會缺席,搭配 CVT 變速箱後,能提供 127hp/20.4kgm 最大輸出之表現。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日媒稱 Toyota 多功能車 10 月網上發表!

4 種頭燈光源優缺點一次報你知

北美汽車失竊率排行榜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