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桃市警局換購 BMW 警車 0 至 100 公里加速僅需 6.1 秒

2019/11/14 23:45 文/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

桃園市政府警察局今天在市警局前方停車場舉辦「新購警用車輛啟用典禮」,值得一提的是,在市議會支持下,這是市警局首度編列預算、投入 1720 萬元添購七輛高性能的 BMW 530i 警車,其中交通警察大隊配置 3 台、保安警察大隊配置 2 台,其餘 2 台則配置在刑事警察大隊。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出席典禮表示,看警察用國產車追 BMW,不論是緝捕或巡邏都「力有未逮」,如今添購 BMW 車款,盼能幫助警察在執勤上更加順利,並表明「若使用效果好會繼續增購」。

在桃園市議會支持下,桃園市政府警察局首度編列預算、投入 1720 萬元添購 7 輛高性能的 BMW 530i 警車。(記者魏瑾筠攝)

桃市警局指出,各縣市政府的警車均由警政署統一採購,此次市警局採購 BMW 警車,是因市議員蘇家明在市議會提案並獲市議會支持,總共編列 1720 萬元買進 7 輛 BMW 530i,其中 5 輛作為警用巡邏車、2 輛為偵防車,交大的車輛未來規劃用於特勤需求,包括總統、副總統維安勤務,而保大、刑大則分別用於巡邏、偵蒐工作。

桃市警局介紹,此次購入的 BMW 530i,馬力較國產車來得強大且加速度較快,0 至 100 公里加速僅須 6.1 秒,也比國道紅斑馬的 BMW 520i 快上 1.7 秒,不過市警局強調,此次添購的 BMW 530i 雖性能強大,但為了同仁及民眾安全,不鼓勵同仁街頭追逐。 

另,桃市警局說,在警政署統一採買下,市警局也獲分配 41 輛三菱 Outlander、5 輛 Toyota RAV4,以及 1 輛小型警備車,共 47 輛警用汽車,還有警用機車 204 輛,再加上市警局添購的 7 輛 BMW,全市一口氣增加 258 輛警用汽、機車,已配發給轄內各單位,立即值勤。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Nissan e-Power 技術有望在台灣出現

Toyota 在日本推共享汽車服務

10 款網路討論最多國民機車,第一名被電動機車搶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