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94 狂!電影「賽道狂人」1 億元跑車款台灣亮相

2019/12/10 13:15 文/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

超狂!美國電影院線片「賽道狂人」,電影中主角賽車福特 GT40 系列早已停產,全台目前就剩 20 台,是賽車手喜歡收藏的車款之一,難得一見的賽車,拜彰化國際賽車節之賜即將展出,今天提前在彰化議會廣場前亮相,亮白酷炫的造型和其身價,十足吸睛。

電影中主角賽車福特 GT40 系列,早已停產,全台目前就剩 20 台,是賽車手喜歡收藏的車款之一。(記者張聰秋攝)

由台灣極限賽車運動協會主辦「2020 彰化國際賽車節暨農業博覽會」,將於明年(2020)1 月 4 日、5 日在彰化高鐵站登場,活動現場將展示賽車和古董車,藝人姚元浩擔任活動代言人,他自己也很愛賽車,玩車也有 8 年時間,今天他出席在彰化議會廣場舉辦活動宣傳會,特別介紹 2 台很特殊的車款。

姚元浩指著議長謝典林體驗試坐的法拉利賽車說,這台法拉利賽車是最新 488 系列的原廠車,不是一般的改裝車,跟路上看到的法拉利不同,車體、引擎馬力都有其獨特之處;另一台更炫的是福特 GT40 系列,這台車是賽車迷眼中的經典車款,也是電影「賽道狂人」劇中主角車款。

由台灣極限賽車運動協會主辦「2020 彰化國際賽車節暨農業博覽會」,將於明年(2020)1 月 4 日、5 日在彰化高鐵站登場。(記者張聰秋攝)

藝人姚元浩(後排左 1)擔任彰化國際賽車節活動代言人,他特別介紹活動展出車款之一、法拉利最新 488 系列的原廠車。(記者張聰秋攝)

出席活動的速邑國際有限公司董事長戴曉祥說,福特 GT40 系列車款,早已停產,在中古車行情很高,市價超過 1 億元,全球目前剩 20 台,該車款活動當天現場亮相。

許多議員、官員對電影主角車款深感興趣,議員賴清美好奇試坐,也有議員打趣說,「喜歡嗎?喜歡就開回去…」官員回說,「家裡車庫小,沒地方停…」議會秘書長林裕修開玩笑說,「車子烤漆都裂開了,還怎麼貴喔!」

謝典林分享試坐心得說,賽車駕駛座難進、難出,不是只看車款外觀的光鮮亮麗,車子要跑得好,操作者須要很有天份,要不怕速度、要喜歡刺激感、追求快速,操作前要做充分的體力訓練才能上路。

2 天活動採街頭競速計時方式的封街拉力賽,5 公里的柏油賽道,國內外 200 個車手報名參賽,不乏國際頂尖車隊,賽事 4 組各為廠車統規組、一般街車組、飄移組、俱樂部包組。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Ford 跨界小休旅性能版明年有望上市

英國 2019 汽車召回數量最多車廠,賓士奪冠

Toyota Auris 油電車 8 秒內加速破百

等很久的納智捷 URX 終於公布上市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