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過彎打滑釀禍 北宜公路「硬皮鯊」撞「寶馬」

2020/01/05 21:12 文/記者徐聖倫新北報導

「硬皮鯊」北宜 GG!35 歲陳姓男駕駛有「硬皮鯊」別稱的 SUBARU Impreza WRX STi,今上午行經北宜公路,不料操作不慎打滑,與對向 1 輛 BMW 轎車對撞,所幸沒人受傷,仍引來不少路過民眾好奇注目。

陳男駕駛硬皮鯊過彎打滑撞上對向道寶馬。(記者徐聖倫翻攝)

據了解,陳男開著他的 2001 年款硬皮鯊,今上午 7 時許自新北出發前往宜蘭出遊,行經北宜公路 56.2 公里右彎,疑似過彎操作不當造成車身打滑,滑行至對向道撞上迎面而來由 29 歲朱姓男子駕駛的 BMW 轎車,兩車相撞後分別撞上路肩及山壁停下。

警方獲報趕抵,分別對陳、朱 2 人實施酒測,酒測值均為 0。警方說,還好當時沒有其他車路過,沒有擴大事端,這起車禍也僅是 2 車受損,駕駛均性命無虞,實屬不幸中大幸,後續將協調雙方進行賠償事宜。

成為粉絲,看更多汽車情報->《自由時報汽車頻道粉絲團

【看更多】

全台區間測速一覽表

Altis 險勝 RAV4,奪 2019 新車銷售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